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环球将拍《透明人》 《电锯惊魂》之父执导影片

据外媒报道,有着“《电锯惊魂》之父”之称的雷·沃纳尔已经确定将会来到环球公司,执导一部全新的《透明人》。

“《电锯惊魂》之父”雷·沃纳尔

近些年,环球公司一直都在开发旗下的恐怖片IP,并计划将多个恐怖片中的代表人物归置在同一个时空中,希望能打造一个“黑暗宇宙”。日前,环球的这个计划,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

据外媒报道,有着“《电锯惊魂》之父”之称的雷·沃纳尔已经确定将会来到环球公司,执导一部全新的《透明人》。作为电影史上的著名人物,透明人的故事一直以来都是环球公司的拳头产品。2000年,保罗·范霍文执导的《透明人》收获了1.9亿美元的票房,在当时已经是非常不俗的成绩了。雷·沃纳尔是温子仁的大学好友,两人一起合作了《电锯惊魂》、《死寂》、《潜伏》等多部惊悚电影。算是恐怖片中的老将。尤其是他所编剧的《电锯惊魂》系列,早已成为了经典。

温子仁 雷·沃纳尔

在《新木乃伊》票贩与口碑双输之后,环球公司开始不断调整自己的制片策略。此次该公司找到《电锯惊魂》的幕后班底拍摄《透明人》就可见一斑。据报道,环球公司目前启用了全新的策略来打造“黑暗宇宙”。他们对于导演、影片风格、故事走向,预算、甚至是演员考量,都进一步放宽了限制,从而让导演有着更大的自主权,希望以此来挽回整个“黑暗宇宙”的颓势。在表面上,这些影片还是恐怖片,并能自给自足地形成一个宇宙,但是每部影片又相互独立,互相渗透的程度没有那么深刻。

从《透明人》的筹备也可以看出环球的决心,这一次环球找到了杰森·布伦为影片的制片人。他将在自己的Blumhouse Productions的名下打造这部电影。杰森·布伦是美国专门制作低成本恐怖片的专家,曾经制作了《潜伏》、《灵动:鬼影实录》等等影片。目前,新版《透明人》尚无具体的拍摄计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