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星驰谈《新喜剧之王》 称女主角鄂靖文有天分

由周星驰执导,王宝强、鄂靖文主演的电影《新喜剧之王》已定档大年初一,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20年前影响无数人的《喜剧之王》,20年后以全新姿态登场,不变的是依旧聚焦“小人物”的故事。

《新喜剧之王》鄂靖文饰如梦

由周星驰执导,王宝强、鄂靖文主演的电影《新喜剧之王》已定档大年初一,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20年前影响无数人的《喜剧之王》,20年后以全新姿态登场,不变的是依旧聚焦“小人物”的故事。

目前,“喜剧之王,全新开始”主题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周星驰携一众主演赶赴全国各地与观众见面。1月28日,周星驰携主演鄂靖文、景如洋、黄骁鹏、肖鹤来到长沙,全场观众大喊《喜剧之王》经典台词“我养你啊”迎接主创,周星驰感叹:“这么多人要养我啊!”。活动当晚正好临近长沙小年夜,五位主创现场为“小猪”签名并送给观众,更带观众喊话:“努力!奋斗!”迎接2019。

周星驰携主创现场送“猪福”  “女版尹天仇”致敬努力奋斗的女性

《新喜剧之王》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当天热情的观众们提前数小时就已经准备到位,更有忠实影迷扮成“白雪公主”来到现场。活动开始前,观众们齐声喊出1999年《喜剧之王》中的经典台词“我养你啊”。

谈到两版《喜剧之王》的异同点时,周星驰表示:“《喜剧之王》里有一个永存的精神,那就是小人物的奋斗。《新喜剧之王》想要表达的是,只要你真的努力,就一定会成功。”鄂靖文出演的女主角被星爷称为“女版尹天仇”,周星驰表示:“她非常有天分,而且经验与影片调性非常合。影片想表达的另外一个内容是对于女性的欣赏,她们的强大比男人更低调,比如影片中的女主角她没有一天被人看得起,但是一直在努力奋斗。”

时隔20年经典作品“全新演绎”  人人都可以做自己人生的“喜剧之王”

出演影片的鄂靖文、景如洋、黄骁鹏、肖鹤都现场透露了自己的拍摄感受。女主角鄂靖文表示出演星爷的作品“担子很重”:“感觉压力很大,因为我也是个平凡的女孩、平凡的演员,需要慢慢摸索到星爷的执导风格,我觉得自己的经历跟角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男主角王宝强、女主角鄂靖文都有过“跑龙套”的经历,与影片讲述小人物努力追求梦想、不轻言放弃的主题契合。周星驰表示:”《新喜剧之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又很有意义的东西,我想着怎样重新展现曾经的故事,却又要有不一样的感觉。”20年前,尹天仇努力奋斗了很久,但结尾他还是失去了出演主角的机会;20年后,周星驰说只要努力奋斗人生就不会永远跑龙套。可以说,努力、奋斗、不惧怕失败,人人都可以做自己人生的“喜剧之王”。

《新喜剧之王》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