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流浪地球》热血首映 “锤子”李虹辰血性爆棚

春节档唯一科幻巨制《流浪地球》昨日在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这部令众多科幻迷一直翘首以盼的中国科幻电影终于提前小范围揭开了“面纱”。

春节档唯一科幻巨制《流浪地球》昨日在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这部令众多科幻迷一直翘首以盼的中国科幻电影终于提前小范围揭开了“面纱”。原著作者及监制刘慈欣、导演郭帆携众主演出席了首映礼。不少观众在观影结束后都自发鼓掌,收获一片好评。片中,李虹辰饰演的救援小队重火力手“锤子”以军人的血性和超强的战斗力赢得了不少关注,他与救援队队员们挺身而出为拯救地球的大义和勇气无不令人感动。

燃!中国科幻电影启航点燃希望

《流浪地球》这部中国科幻大片的到来是多少人期待已久的时刻,有科幻迷甚至说,不管电影拍成什么样,为这份尝试的勇气也会打高分。欣喜的是,《流浪地球》没有让人失望,首映之后收获了不少好口碑。电影宏大的世界观、超震撼的视效以及普世价值的深沉情感无不令观众震撼、感动。有网友称:“影片开头大气磅礴的末世场景一出,就开始泪目了,中国也开始有真正的科幻片了!”“舞狮、麻将等中国元素的注入让科幻很好地和中国文化接轨,过年团圆的浓厚亲情、家园将失的绝望和仍存一线的希望交织,悲壮又铿锵有力、直击人心。”

除了一流的特效、宏大的架构,影片中人类在任何时候都不放弃的希望则是更加有力的精神内核;而这部电影迈出的一小步,也燃点着中国科幻电影更大的希望。

刚!李虹辰杀出“雪”路MAN爆

影片中,李虹辰饰演的“锤子”所在的CN171-11救援队就是承载人类回家希望的所在之一。面对着冰封的大地、肆虐的风雪、随时降临的灾难,他们以军人的坚毅逆向而行。影片中,他作为重火力手,成为了救援队中的战斗力担当,在大家面临危机命悬一线的时刻,他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哪怕有0.01的机会,都绝不能放弃。”他身穿外骨骼、手持加特林的血性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手持加特林扫射一幕太刚了!爷们儿!”有观众表示。

李虹辰长期健身的习惯和进组前20多天的军事化集训为他更好演绎“锤子”这一角色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而四个半月里与军人身份的融合,也令他更加体会了军人的坚毅品格,“算是圆了回军人梦”,他坦言。首映礼上,李虹辰还以锤子的身份为大家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而这个军礼,传递着希望和勇气的力量。

电影《流浪地球》由刘慈欣首次担任监制,郭帆导演执导,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李虹辰、屈菁菁、张亦驰、杨皓宇、杨轶、姜志刚、张欢等出演,将于大年初一2月5日正式上映!不管流浪的航程多长,中国救援队“锤子”李虹辰和你一起回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