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悬疑片《夺命杀机》上映 五大看点揭秘为情复仇

由杨苗执导、沈泰、蒋松、刘迪妮、冯波联袂主演的悬疑影片《夺命杀机》于今日全国上映,影片的五大看点将揭开神秘面纱。

由杨苗执导、沈泰、蒋松、刘迪妮、冯波联袂主演的悬疑影片《夺命杀机》于今日全国上映,影片的五大看点将揭开神秘面纱。

看点一 故事悬念迭起  线索环环相扣

影片以男主人公陈昊的离奇绑架案为线索,通过抽丝剥茧的剧情推进来展现一男三女之间的情感纠葛,刻画女性在报复负心男时心思缜密的布局以及爱恨两难的纠结。该片剧情悬念迭生,一男三女的情感关系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惊心动魄的决斗镜头、拳拳到肉的动作戏将会给观众奉献上一场脑洞大开又肾上腺素飙升的视觉盛宴。

看点二  情节设置脑洞大开 剧情紧凑结局出奇

作为一部悬疑推理影片,情节的设置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该片在情节发展上不断出现小转折以及大线索,看似普通的镜头下面却隐藏着新的剧情发展方向,出乎意料之外却又在逻辑之中的设置,不到最后一秒绝猜不到结局,令观众直呼过瘾。看过的观众纷纷点赞,盛赞这是一部高质量的悬疑片。有资深悬疑片爱好者表示:“脑洞太大,出乎意料。观影过程中精神特别集中,稍有不慎就跟不上影片的节奏。”

看点三  聚焦男女情感纠葛  反思都市物欲横流

除了悬疑推理元素之外,《夺命杀机》还融合了动作、时尚、爱情等多重元素。男主人公陈昊以影视明星的身份和妻子以及情人之间复杂而又纠结的情感关系引发观众对待两性关系的深刻思考。而在一男三女背后,则聚集着当代都市成年在面临诱惑与迷茫时的真实心态写照,揭露人性深处的罪与恶。影片中,每个人物的性格都十分鲜明,内心活动和做事方式颇具特色,能够引起观众的代入感,在观影之余难免对照现实,进而引发对生活的重新审视与思考。

看点四  颜值演技双在线 烧脑养眼珠联璧合

随着寒假的来临,电影市场也迎来了众多贺岁大片,而电影《夺命杀机》的一大特色就是演员的颜值与演技双在线,做到了烧脑+养眼珠联璧合。片中,沈泰、蒋松、刘迪妮、冯波等实力偶像派演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复仇故事,不仅将不同的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也将人物的内心世界表达的淋漓尽致。陈昊的负心、江燕的悲伤、吴菲的冷漠……都被演员们通过精湛的演技表达了出来,加之过硬的剧情,令该片引发观众的热情期待。

看点五  专业团队保驾护航  影片质量精益求精

电影《夺命杀机》是由新锐导演杨苗来担任导演和编剧。他的作品《瓜子》荣获首届首都高校影视作品大赛最佳短片奖,《火柴头》入围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作品展,《老情人》荣获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暨第14届原创影片大赛最具网络人气奖。该片无论在拍摄和后期制作中,还是对场景的设计,画面的特效,都力求精益求精。专业的团队与高颜值的阵容、搭配演员精湛的演技,为本片提供质的保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