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苍井优新片!丈夫痴迷充气娃娃妻子受冷落?

高桥一生和苍井优将出演这对同床异梦的夫妻。

高桥一生苍井优联袂出演   

《东京女子图鉴》女导演棚田由纪新作计划曝光,她将把自己的小说《爱情人偶》搬上银幕。据悉,影片已经确定将由人气男星高桥一生和女星苍井优联袂主演。  

原著小说封面,较为露骨

故事看起来似乎非常日本,男主角哲雄的工作是制作充气娃娃,他对园子一见钟情并且结婚,但一直隐瞒着自己的真实职业。因过度热衷制作充气娃娃,两人婚后长期没有X生活,关系也产生了危机,园子心中也隐藏着另一个秘密,此时她打算向哲雄坦白心声……     

高桥一生和苍井优将出演这对同床异梦的夫妻,古关安广、渡边绘里、大仓孝二、三浦透子、浜野谦太、泷正则等演员也一同加盟影片。这也是继《百万元与苦虫女》后,苍井优再次与棚田由纪合作。     

高桥一生表示,因为是棚田由纪自己的作品所以决定出演,读了剧本之后,觉得用电影来表现人物单纯的内心世界,是非常棒的。苍井优则表示与高桥合作让表演变得更容易。     

《爱情人偶》计划将于今年秋天在日本本土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