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宁浩澄清《疯狂的外星人》虐狗谣言:虐待并不存在

近日,网上却突然传出一段视频,指责《疯狂的外星人》在拍摄过程中虐狗,立即吸引了大家的热议。

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徐峥等人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观众们也很是期待。近日,网上却突然传出一段视频,指责《疯狂的外星人》在拍摄过程中虐狗,立即吸引了大家的热议。

有媒体就此事采访了宁浩导演,他也回应了《疯狂的外星人》“虐狗”传闻。首先,宁浩表示,“遇到这个问题,我挺冤的”,因为那只小狗已经被宁浩收养,并且取名为“八一”,现在这只德牧和他的家人生活在一起。

网上传出的“虐狗”视频与指责,宁浩认为描述太过于主观,事实上虐待并不存在。宁浩解释了事情发生的详情,剧情上,当时是为了展示外星人不好惹,施法直接把朝他狂吠的小狗扔进江里。

拍摄过程中,一开始的设计是,“笼子掉到江面上方就停了,然后接一个空笼入水的远景镜头”,但拍摄时出现意外,限位器没有控制好,笼子下面也沾了水,当时现场的执行导演就在大喊,“不是让你们拽住了吗?怎么没拽住!”。

在经历了这件事后,宁浩导演也选择取消了这组镜头。因为十分喜欢这只德牧,早在电影拍摄完后,宁浩就收养了这只小狗,这样它就不用再被租到各个剧组演戏,而是在自己的家里好好生活。

因此网上突然传出拍戏“虐狗”传闻,宁浩真的挺冤的,“我从小就养狗,养那么多只狗,其实我对吃狗肉的行为都是特别反对的。会遭到这种误会,我觉得很荒谬”。

关键词: 外星人 谣言 澄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