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朝花夕誓》海报预告双发 演绎孤独灵魂的相遇故事

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评选,并曾在多个电影节获奖的年度催泪电影《朝花夕誓》日前正式宣布定档2月22日,同时发布的还有“命运”版定档预告和饭制“邂逅”版海报。

影片由品质保证的“冈妈”冈田麿里导演编剧,多次提名金马奖和金像奖的音乐制作人川井宪次以及人气声优保驾护航,影片讲述了一个相遇与离别的动人故事。高品质、高视效、唯美场景打造年度催泪巨制,每个人都能从故事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带给观众温馨和感悟。2月22日,一起走进影院,勿忘相约!

“相依”版海报

爱上他人便是孤独的开始 离别一族诠释人生悲欢

在1月30日发布的“命运”版定档预告中,原本生活在世外桃源的“离别一族”,因为军队的突然闯入被迫流离失所,女主玛琪亚在背井离乡途中偶然捡到孤儿艾瑞尔,两个孤独的人从此命运交织在一起,并共同经历了各种相遇与离别的故事。

而在曝光的定档海报与饭制“邂逅”版海报里,女主玛琪亚与孤儿艾瑞尔的母子关系则令人好奇。定档海报以象征未来的唯美天空作背景,幼年艾瑞尔手牵着母亲朝远方奔跑;饭制的“邂逅”版海报则把玛琪亚与成年后的艾瑞尔放在中心,档期上方的“爱上他人,便是孤独的开始”似乎在预示着结局,但两人脸上微笑的表情却又显得饱含希望,玛琪亚会为了爱而选择孤独,还是宁愿放弃开始,只能到电影院才能找到答案了。

玛琪亚与艾瑞尔雪中嬉戏

口碑佳作获新海诚点赞 匠心品质入围奥斯卡

电影《朝花夕誓》自从在日本上映后,口碑在各大电影网站一直非常出众,与此同时也在各大电影节有所斩获。不仅荣获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更入围奥斯卡名单,品质精良可见一斑!

据悉,影片由金牌制作团队匠心打造,导演是首次执掌镜头的著名金牌编剧冈田麿里,此前曾经因为动画《未闻花名》的热播在中国奠定了超高人气,并被粉丝亲切地称呼为“冈妈”;电影的配乐由一代原声宗师川井宪次 (代表作《攻壳机动队》《绣春刀2》等)创作,其作品多次提名金马和金像奖;声优阵容也不容小觑,石见舞菜香、入野自由、梶裕贵、杉田智和、平田广明等众多大咖强势助阵。此外,还有业界P.A.WORKS担纲制作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

艾瑞尔与朋友在酒馆

“最好哭”动画引爆超高期待 2月22日大银幕勿忘相约

电影《朝花夕誓》预告和海报发布后,粉丝都纷纷赞叹制作用心精良,各大票务平台上的想看人数更是飞速增长,目前已经高达近11万,引爆超多观众期待!《你的名字》导演新海诚在看完片后更是对影片赞不绝口:“新晋导演的才华令人嫉妒,自己也感到压力十足。”更有网友激动地表示“纸巾已备好,年度催泪巨制,必须去电影院还《朝花》一张电影票!”

影片得以延续冈田麿里动画中特有的细腻与温情,将一段关乎爱与孤独、相遇与离别的故事讲述得娓娓动人,泪点满满!大银幕上演唯美画风,2月22日,一起去影院见证离别一族的人生悲欢与聚散离合!

电影《朝花夕誓》将于2月22日登录全国各大影院,勿忘相约!

艾瑞尔摆弄织布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