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刘昊然声演小嗝嗝!"驯龙高手3"曝国配预告

《驯龙高手3》今日发布中文配音版先导预告,在新生代男星刘昊然领衔配音的小嗝嗝与没牙仔友情的穿引下,一场瑰丽绚烂的终极冒险即将展开,人与龙族的真挚情谊也将得到展现。

刘昊然配音海报

由环球影业、梦工场动画公司联合出品的经典史诗动画三部曲终极篇章《驯龙高手3》今日发布中文版先导预告,在新生代男星刘昊然领衔配音的小嗝嗝与没牙仔友情的穿引下,一场瑰丽绚烂的终极冒险即将展开,人与龙族的真挚情谊也将得到展现。     

此前,刘昊然在微博上亲切称呼没牙仔是自己的“新哥们儿”,此次受邀献声《驯龙高手3》中文版,将为这一陪伴大家走过九年的史诗系列动画上句号,对此,第一次参与动画配音的刘昊然兴奋表示,能为这个有情有义的“维京帅哥”配音“非常荣幸,但也很有挑战,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这支最新曝光的预告画面也再次展现出了梦工场强大的动画制作实力,对此,导演迪恩·德布洛斯表示,这要归功于梦工场全新开发专利视效技术——“月光”,该技术能在动画照明作业中进行实时渲染,从而使得一个个色彩斑斓的绚丽场景得以实现。这些重磅技术的注入,将为《驯龙高手3》带来更加璀璨恢弘的视效。相信电影上映之时,将使观众享受一次震撼的视觉盛宴。

《驯龙高手3》将是《驯龙高手》系列影片的最后一部作品,影片将于2019年2月22日在北美上映,3月1日影片中英版将同时在登陆国内院线。

关键词: 高手 刘昊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