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新喜剧之王》曝张全蛋特辑 靠努力迎来演艺生涯新突破

张全蛋表示自己的努力一定会让大家满意:“不管是明星还是龙套,凡事总需要一个积极的过程。我特别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光芒盖过星女郎的星男郎。”

《新喜剧之王》张全蛋饰查理

还记得当年网络爆红的富土康三号流水线质检员张全蛋吗?在即将春节上映的《新喜剧之王》中,张全蛋扮演的是如梦(鄂靖文饰)的男朋友查理。今日曝光的张全蛋奋斗日记特辑中可以发现,在被周星驰导演一次次的“敲打”过后,张全蛋不断地练习演技,甚至7天学会弹吉他等都足以证明,每一个“小角色”在周星驰眼中都要迸发出个人能量。     

在《新喜剧之王》的演员阵容中,张全蛋的角色一直颇为神秘。今日,《新喜剧之王》曝光张全蛋特辑展示出了他在拍戏时的努力状态,即使是拍摄间隙,深夜时分也会不断练习台词。张全蛋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这次出演机会,他说:“我知道这一次如果不成功的话,我以后就不能拿没有机会做借口。”     

《新喜剧之王》是张全蛋的银幕首秀,对于第一次看到周星驰导演的心情,张全蛋表示导演非常有气场,自己也很紧张。他说:“第一次见到星爷,我真的腿在抖。”进组拍戏时,佩服周星驰导演是张全蛋最大的感触,因为周星驰对于细节的把控十分严格。特辑中张全蛋的表演也在不断被导演否定,调教。“反反复复拍了十几条,每一条星爷都会挑剔。”周星驰导演在张全蛋旁边也会看着他的一举一动,一旦感觉状态不对,周星驰就会马上叫停跟张全蛋解释。     

戏中的张全蛋将会用吉他弹奏一首歌。特辑中展示出鄂靖文扮演的如梦和他在一起共同在唱一首歌,此前从未接触过吉他的他表示因为《新喜剧之王》学会了弹一首歌。他坦言:“我大概只有一周的时间,练了好久手都起茧了。”      

能够出演周星驰的电影,张全蛋迎来了一次演艺生涯突破。他说:“我以前演的片都是被人嘲笑,我公司专门给我安排戏中戏,角色就是演技很差的演员,以后有这种角色就专门找张全蛋来演。”这一次他扮演的查理则有很大不同,他和如梦的情感关系令人十分好奇,而且人物将会更为有趣。他表示自己的努力一定会让大家满意:“不管是明星还是龙套,凡事总需要一个积极的过程。我特别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光芒盖过星女郎的星男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