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本山式逆袭喜剧来袭,《这个保安有点彪》正式定档2月15日

爆笑喜剧电影《这个保安有点彪》在今日同时发布电影主海报和定档预告片,并宣布正式定档2月15日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爆笑喜剧电影《这个保安有点彪》在今日同时发布电影主海报和定档预告片,并宣布正式定档2月15日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影片由林小鑫执导、王鑫峰联合导演,彭崧、东京编剧,并由著名喜剧演员、赵本山弟子宋晓峰担纲主演,喜剧演员九孔倾力加盟,该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小人物逆袭的搞笑故事,东北农村青年彪子为了追求爱人二丫远赴省城,从一名什么都不懂的农村山炮晋级成一名商场保安,随后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主演宋晓峰是赵本山徒弟,与宋小宝、小沈阳、王龙、杨树林等人被网友称为本山喜剧的流量担当。而宋晓峰独特的喜剧语言和打油诗更是深受大众喜爱。

一、反转不断,本山式爆笑来袭

该影片延续了东北喜剧的风格,男主彪子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类角色都有着不为人知却爆笑的身份与举动。保安训练被设计变“脑瘫”、夜店英雄救美,每一幕都让人捧腹。在经历了一系列事后却意外收割了一位美艳少女的芳心,究竟彪子能否守住对二丫的爱,大家可以观看影片一睹究竟。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该电影应该是充满着本山式的爆笑,包袱一个接一个,笑点一片连一片。片中每一个出场的人物都会有意想不到的身份,人物形象和人物性格反差鲜明,极具喜剧效果。这部影片究竟能多爆笑?2月15日10点在腾讯视频上线的《这个保安有点彪》中见分晓,彪哥陪你过大年。

二、合家欢喜剧,保安系列受期待

本山传媒下的一系列喜剧都取得过不俗的成绩。如大家耳熟能详的《乡村爱情故事》已经拍摄至11季之多,并在2007年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电视剧奖。后期作品《山炮进城》更是一上线就获得超高点击率,24小时内点击量破纪录600万,一举创造了当年网络电影票房纪录。而《这个保安有点彪》作为这一类型喜剧又一力作,延续了本山喜剧的一贯风格,还混搭了九孔,南北喜剧碰撞新火花,喜剧搭配动作,更令人期待。影院片定档正月,更是能为2019年的春节带来合家欢的快乐。

该电影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森林影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五河新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其中北京森林影画文化的前作《妖出长安》获得无数好评,成为现象级标杆。本次影片《这个保安有点彪》由森林影画保驾护航,该作品目前也备受期待。

关键词: 保安 喜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