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天机之九幽业火》杀青,天降玄奇点燃奇幻之火

1月28日,由青年导演周敬峰执导,萧浩冉、陈偌汐、程琢、张楷依、雷牧等联袂主演的奇幻悬疑电影《天机之九幽业火》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

中国武侠混搭日式变格推理,热血江湖传奇对决怪奇物语,影片将探案、奇幻、动作、喜剧等诸多类型进行重组,力求打破网络电影的传统类型限制,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

放大招  解谜式表演爆发

本片导演周敬峰曾出演《大唐女巡按》《内线》《谁绑架了谁》《天神岳父》等众多影视作品。演员与导演的双重身份,让他在指导演员表演时放出了自己的“独家大招”。演员进组先不给剧本,而是让他们通过人物小传了解角色,给出自己的意见和认知,让演员的表演呈现出贴合剧情走向的真实状态。时浩轩的洒脱,玄坤的高冷范儿,徐思语的活泼等。主演们全面爆发的演技,充满张力和真实代入感的精彩演绎,令人印象深刻。

玩悬疑  硬推理全程高能 

“奇幻+探案的悬疑设置,是剧本中最吸引我的地方。”周敬峰在影片《天机之九幽业火》中秉持变格推理中悬疑混搭奇幻的探案风格。层出不穷的超自然现象,善恶交织的江湖恩怨,犹如重重迷雾,将观众的思维引入局中,也暗藏着幕后的惊天阴谋,最后在烧脑的层层反转中揭晓最终的谜底。强剧情,强推理,强悬疑的硬核模式,让影片全程都处于解密寻凶的高能模式。

美炸天  中日混搭风格别致

为了营造出影片古代东方繁华迷乱缥缈玄妙的奇幻氛围,摄制组在角色设定、人物造型、场景设计等方面全面发力。造型,布景,道具充分吸收古典东方文化的精华所在,华美中隐现妖异,肃穆里饱涵离奇,古朴中不失典雅,将笑泪纵横的热血江湖与超自然奇幻世界完美融合,营造出令人吸睛炫目的架空世界奇观。人物造型之奇特,场景设计之精绝,画面呈现之完美达到了极致。

目前,影片已进入紧锣密鼓地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9年内与观众见面。

关键词: 之火 天机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