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春节档大年初一预售票房破3亿!《疯狂的外星人》领跑

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截至2019年1月30日上午11:45分,2019年春节档电影预售票房正式突破3亿。

其中,《疯狂的外星人》以7343万票房强势领跑,《飞驰人生》以6802万票房紧随其后,沈腾与沈腾之间的“对决”相当紧张!

排在第三和第四位的分别是周星驰带来的《新喜剧之王》和由郭帆导演的硬核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目前,《新喜剧之王》全国各地的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所到之处反响热烈。《流浪地球》的提前观影也在推进,收获了提前观影观众的一致好评。

《神探蒲松龄》和《廉政风云》以100万的差距居于第三、第四名,成龙大哥的功夫喜剧和“两帝一后”的神仙阵容都让观众十分期待。两部动画电影也取得了不错的预售成绩。目前,距离春节档正式开幕还有6天,究竟谁才是最后的票房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预售票 外星人 房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