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疯狂的”QQ音乐春节档福利无限,乐迷“飞驰”速度参与互动

最近贺岁档电影的宣传铺天盖地,“电影未上映,主题曲先行”已是当下的主旋律,而且今年贺岁档的主题曲分量还不轻。韩寒导演《飞驰人生》主题曲《一半人生》由阿信演唱

最近贺岁档电影的宣传铺天盖地,“电影未上映,主题曲先行”已是当下的主旋律,而且今年贺岁档的主题曲分量还不轻。韩寒导演《飞驰人生》主题曲《一半人生》由阿信演唱,《疯狂的外星人》推广曲《银河系Disco》也邀请当红女团火箭少女101助唱,还有疾风少女演唱《新喜剧之王》的主题曲《疾风》,蔡徐坤和成龙演唱《神探蒲松龄》的主题曲《一起笑出来》等等。如此多的春节档贺岁电影主题曲已同步上线QQ音乐,乐迷们又能大饱耳福了,QQ音乐除了更新最新音源,站内还准备了三大惊喜贺新春,为数亿乐迷谋福利!

1)抽奖福利:QQ音乐绿钻豪华版会员新春惊喜,免费电影票等你拿

韩寒导演的电影品质和口碑都相当不错,今年带来的贺岁大片《飞驰人生》更是请来著名喜剧演员沈腾主演。韩寒加沈腾双重保险,为电影积攒了不错的人气,QQ音乐便马上做出行动,送出新春福利——《飞驰人生》免费电影票。

只要QQ音乐绿钻豪华版会员登陆QQ音乐,在会员中心点开“VIP福利领取-抢票看电影”版块,就能参与免费赢取《飞驰人生》电影票的抽奖活动,以及听到沈腾和黄景瑜的新年祝福。活动期间,会员每天享有3次的抽奖机会,新年有没新运气,可以从此开始试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飞驰人生》推广曲《大哥你好吗》和主题曲《一半人生》已经同步上线QQ音乐了,腾格尔和沈腾这次双腾献唱《大哥你好吗》看点十足,MV还有莫名喜感。

除了《飞驰人生》,QQ音乐还联手IMAX推出了#我愿把更好的给你#活动,为粉丝谋福利,送出大量免费IMAX电影票。因为2019年贺岁档被媒体称为近几年来“最强阵容”,可想而知观众的期待值有多高,贺岁档多部喜剧连台,如果观众想雨露均沾,钱包受伤肯定在所难免,所以乐迷能免费获得《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或《流浪星球》的IMAX电影票,也能从侧面帮助乐迷缓解了钱包缩水之苦。只要是QQ音乐绿钻豪华版会员,登陆QQ音乐,点击会员中心活动页面参与“120元电影票”抢票活动,每天就能享受3次抽奖机会,180张免费IMAX电影票送完即止。

2)明星互动福利:《疯狂的外星人》主演语音登陆QQ音乐,沈腾黄渤用生命搞笑

《疯狂的外星人》光听名字就有“好电影光环”,因为疯狂系列的电影在以往都收获了不斐的成绩。黄渤这次与沈腾强强联手,《疯狂的外星人》想必会成为贺岁档强劲的竞争者之一。QQ音乐深知《疯狂的外星人》主演们的讨喜特质,特意邀请了沈腾和黄渤录了语音彩蛋,与QQ音乐8亿用户做次有趣互动,好奇沈腾黄渤会用何种形式互动以及是否会让人开口笑的粉丝们,只要登陆QQ音乐,参与《疯狂的外星人》互动,便可收听他们的语音。另外,《疯狂的外星人》主题曲已经同步上线QQ音乐了,火箭少女的《银河系Disco》和沈腾黄渤梁龙的《疯狂的外星人》等你尝鲜聆听。

3)线下宠粉福利:QQ音乐带队前往《将夜2》剧组,王鹤棣和宋伊人等你来探班

随着《将夜2》剧组的讯息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该电视剧的关注度也逐日增加,宁缺新的饰演者王鹤棣武打镜头一出街就引来许多应援,宋伊人饰演的桑桑也依旧可爱,很多粉丝都表示非常期待,QQ音乐也从即日起至2月12日24点招募VIP用户,即将在2月16日带队探班《将夜2》剧组啦,想到现场看明星演戏和同框合照的乐迷们,记得开通QQ音乐绿钻豪华版赢打Call值,Call值贡献排行榜前15名的用户,就可以参与探班。

今年春节档QQ音乐的福利还不止这些,据悉,后续还有更多惊喜回馈乐迷。而与此同时,QQ音乐携手的顶级综艺节目在春节期间还在继续,《歌手》节目春节期间不停歇,而节目中的明星KristianKostov以及ANU,也将以视频形式向QQ音乐的乐迷们拜年,喜欢他们的歌迷们不妨登录QQ音乐为他们投票点赞。这个春节,记得上QQ音乐,Get好音乐好福利!

关键词: 乐迷 福利 速度 音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