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2019年中国电影票房41天破100亿,比2018年提前8天!

根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2月11日21:38,2019年中国电影年度票房已经累计突破100亿,总用时41天,比2018年达到百亿成就提前8天。

据资料显示,目前排在2019年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前20位的,有15部为国产电影,春节档强片《流浪地球》以23.5亿的票房成绩暂居第一,占累计票房额度超过25%。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目前以15.5亿的票房成绩位于第二名。累计票房为11.4亿元的《大黄蜂》目前排在第三位,是排行榜前五名中唯一的进口影片。

位于第四位和第五位的同样的春节档上映的电影《飞驰人生》和《新喜剧之王》,《熊出没:原始时代》和《白蛇:缘起》两部优质动画电影紧随其后。

根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数据统计,2018年中国电影票房累计突破600亿,2019年能否打破上一年创造的票房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中国电影 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