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日本最美奇幻爱情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曝终极预告

今日,由导演武内英树历时9年倾力打造,宇山佳佑原创剧本,绫濑遥、坂口健太郎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曝“非你不可”终极预告。

今日,由导演武内英树历时9年倾力打造,宇山佳佑原创剧本,绫濑遥、坂口健太郎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曝“非你不可”终极预告。电影讲述梦想成为电影导演的青年健司(坂口健太郎 饰)与黑白电影中的公主美雪(绫濑遥 饰)的爱情故事。两人互相吸引,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浪漫满溢的事情,美雪的秘密也由此展开……

武内英树执导宇山佳佑原创 打造情人节最浪漫卡司阵容

影片由执导《罗马浴场》、《交响情人梦》等作品的武内英树担任导演,为电影《信长协奏曲》担任编剧,发表过《女孩舞步》、《我樱花般的恋人》等小说的宇山佳佑担任编剧。

日本最具国民度的80后女演员、 “国民女神”绫濑遥饰演霸道的公主美雪,治愈系暖男坂口健太郎饰演梦想成为导演的淳朴青年健司。新生代小花本田翼饰演绫濑遥的情敌、社长千金成濑塔子,北村一辉则饰演著名电影明星俊藤龙之介。此外,中尾明庆、石桥杏奈、柄本明实力加盟。这部作品也是有着世界三大影坛美男子之称的加藤刚生前最后一部作品。

耗时9年高度还原昭和年代 上影节展映斩获高口碑零差评

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是武内英树继《交响情人梦》之后又一引爆少女心的力作,历时9年精心打造,不仅场景高度还原昭和年代的时代背景,而且武内英树为了塑造一位美丽高贵的公主,在绫濑遥造型上下足功夫。从精致礼服到普通的日常装扮,25套时尚多变的服装造型,让人物与剧中场景相互映衬,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觉体验。该影片是2018年唯一一部同时参展上海国际电影节和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日本电影。在上影节展映期间凭借绫濑遥与坂口健太郎超甜的CP感,精心打造的昭和复古画风,原创的奇幻爱情故事,斩获超高口碑与“零差评”的美誉。

万众期待日本最美爱情童话 引领2019年情人节档浪漫风暴

黑白电影中的公主第一次体验到色彩缤纷的世界,梦想成为导演的青年健司为了电影取材,化身摄影师记录了与美雪的爱情。一句:你是我的“仆人”,一句:“我非你不可”,开始了一段长达50余年的陪伴。这一设定不禁让人想到,在泰坦尼克号上杰克用画笔,记录与露丝短暂的浪漫相遇,他们的故事给我们讲述了世界上有种痴情叫做“73年”。同样,健司对美雪的深情告诉我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段最美爱情童话引爆了日本2018年情人节,自上映以来,国内观众就大呼期待,称影片为纯爱神作。时隔一年,影片即将在2月14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相信届时定会引领一场情人节浪漫风暴。

据悉,奇幻爱情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由日本富士电视台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北京众合千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将于2019年2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