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冷血追击》(暂译)香港上映好评如潮!

好莱坞动作喜剧巨制《冷血追击》(暂译)于今日在香港正式上映,延续北美喜人的开画成绩,香港公映后依然好评如潮,全新突破的风格类型被观众大赞:很爽很过瘾。

被称为好莱坞最不能惹的男人连姆·尼森回归,饰演寻找儿子被害真相的暴力老爹,火拼神秘组织。影片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出品,香港持续热映中。

“动我儿子 灭你全家” 营救之神连姆·尼森暴力回归狂圈粉

电影《冷血追击》(暂译)作为营救之神连姆·尼森的最新力作,自北美上映后,口碑一路走高,票房表现不俗,今日登陆香港继续延续了一贯好评,被赞:“爽到冇朋友”。被称为好莱坞最不能惹的男人连姆·尼森不仅稳坐“神鬼都害怕的最强老爸”宝座,影片更是获赞:“《飓风营救》之后最棒的犯罪惊悚片之一!”“一把猎枪配八倍镜,雪地地图一路狂杀,牛b。”不老男神连姆的忠实观众称:“连姆电影不只是享受剧情高低起伏与永远猜不透的结局,更是享受他复仇的快感。”淋漓尽致的刺激体验与过山车式的观影快感,使影片备受期待。

“媲美《冰血暴》” 极致黑色幽默完美结合动作喜剧引大赞

影片中“营救男神”继续燃爆大银幕,其中动作戏份与极致黑色幽默的完美结合构成了影片最大的亮眼之处:“胆战心惊的动作片与黑暗喜剧的完美结合。”“这部电影给人一种绝无仅有的幽默感,一种不形于色、极致的黑色幽默。”更是被赞比肩科恩兄弟的经典影片:“影片犀利精准的黑色幽默足以和《冰血暴》媲美。”这场仿佛坐过山车一般的狂野、激动人心的旅程,令观众期待不已。

好莱坞动作喜剧电影《冷血追击》(暂译)由汉斯·培特·莫兰执导,“复仇男神”连姆·尼森主演,香港火热上映中。

关键词: 香港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