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9年奥斯卡侮辱电影人?李安、昆汀等联名写信反对

把最佳摄影、剪辑、化妆发型、真人短片这四个奖项放在广告时段颁发而饱受争议,诸多资深导演、摄影师和影人甚至联名写信反对,包括昆汀、李安、马丁·斯科塞斯和罗杰·迪金斯等。

2019年对奥斯卡来说可谓是多事之秋,先是奥斯卡提名主持人被曝恐同后主动请辞,最近又因为决定把最佳摄影、剪辑、化妆发型、真人短片这四个奖项放在广告时段颁发而饱受争议,诸多资深导演、摄影师和影人甚至联名写信反对,包括昆汀、李安、马丁·斯科塞斯和罗杰·迪金斯等。

反对信中表示,奥斯卡创办的初衷就是为了奖励和激励那些热爱电影、为电影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但如今的这项决定却表明奥斯卡更追求的是娱乐,而非对专业的褒奖,是对电影艺术的一种折损,也是对电影人的侮辱。

随后奥斯卡做出回应:这项改动不会折损对电影人成就的表彰,是有错误的媒体报道和社交网站发文误导了电影人,这四个奖项的颁奖仍会播出,但非实时,且有剪辑,只是将获奖者走上台的片段剪掉以节省时间。

但目前看来电影人对奥斯卡的回应并不买账,仍表示不支持这样的决定。

关键词: 李安 奥斯卡 电影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