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好莱坞真人版"你的名字"确定导演 "

《和莎莫的500天》《超凡蜘蛛侠》《天才少女》等片导演马克韦布将执导好莱坞真人翻拍版《你的名字。》。

 马克·韦布(《和莎莫的500天》《超凡蜘蛛侠》《天才少女》)将执导好莱坞真人翻拍版《你的名字。》。这部由新海诚执导的日本动画于2016年上映引发轰动,目前排在日本影史票房第4位;作品同年引进内地,拿下5.77亿元的亮眼成绩。  

马克韦布

2017年,作品版权被派拉蒙和坏机器人制片公司买下,两家公司宣布联手日本东宝株式会社,把这部风靡全球的动画电影翻拍成好莱坞真人版。     

真人版电影由《降临》编剧埃里克·海瑟尔撰写剧本,J·J·艾布拉姆斯以及动画电影版制片人川村元气也会参与制作。     

好莱坞真人版将背景移植到北美,主角是一位生活在农村地区的年轻美国原住民妇女和一位来自芝加哥的年轻人,他们发现他们会间歇性地交换身体。当灾难降临,威胁到他们的生命时,他们必须踏上寻找对方的旅程,并努力拯救这个世界。  

《和莎莫的500天》

《你的名字。》是一个格局宏大的奇幻爱情故事,马克·韦布执导过大场面的《超凡蜘蛛侠》系列,也执导过经典的浪漫爱情片《和莎莫的500天》,是个合适的选择。     

“从我们考虑翻拍好莱坞版那一刻起,马克就是我们的首选,“原版制片人川村元气说。“正如我们在《和莎莫的500天》所看到的那样,马克在讲述爱情故事方面有着巨大的才能。就像电影观众被原版电影所吸引一样,我们确信马克在吸引原作粉的同时,还能吸引到新的观众,一起与片中人物踏上美好旅程。”  

延伸阅读:日本二次元和美国好莱坞     

日本二次元和好莱坞嫁接次数其实不少,但一来项目开发进展慢,二来改编出来的真人电影口碑好的也少。  

《七龙珠》(2009) 时光网打分:4.3 IMDb打分:2.6 投资未公开,北美票房936万美元 全球票房5749万美元  

《攻壳机动队》(2017) 时光网打分:6.8  IMDb打分:6.5 投资1.1亿美元,北美票房4056万美元 全球票房1.69亿  

《死亡笔记》(2017) 时光网打分:5.3 IMDb打分:4.6  

真人版《阿基拉》开发17年 导演换了一打

好莱坞改编日本动漫的著名“钉子户”项目真人版《阿基拉》(Akira),自买下改编版权来,导演已经换了一打。     

早在2002年,华纳便买下了上世纪80年代大友克洋创作的系列漫画《阿基拉》电影改编权。17年间,由于资金、剧本及主创多次更迭,该片筹拍一直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     

林诣彬、乔丹皮尔(《逃出绝命镇》)、诺兰、佐米·希尔拉(《鲨滩》)、艾尔伯特·休斯和艾伦·休斯兄弟(《艾利之书》)都传出过要执导或制片。     

最近的消息来自2017年,华纳表示正在与塔伊加·维迪提(《雷神3:诸神黄昏》)进行洽谈,希望邀请他执导美版《阿基拉》。然而之后也没了消息。塔伊加目前在忙别的影片,应该也是没戏了。  

真人版《太空堡垒》开发10年还未开拍

真人版《太空堡垒》项目一波三折,早在2007年华纳就敲定了电影版权,初代蜘蛛侠托比·马奎尔曾有望出演影片。最近消息来自2017年:《神奇女侠》编剧杰森·福克斯将为真人版《太空堡垒》执笔剧本,而此前索尼还确定了影片导演——新版《小丑回魂》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将执导影片。     

然而之后也没了消息。

《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

2017年1月华纳影业表示正就日漫《进击的巨人》改编权进行协商,《神奇动物在哪里》制片人大卫·海曼有望负责该项目。《进击的巨人》漫画曾被改编成动漫、电子游戏和真人版电影。  

《火影忍者》真人版电影

2016年12月,Jump祭典上官方宣布《火影忍者》好莱坞真人电影化正式发表。电影将由操刀过《敢死队》《饥饿游戏》等片的狮门影业制作,迈克尔·格雷西担任导演(执导过《地球最强秀》),漫画原作者岸本齐史将担任电影制片。  

《海贼王》真人剧集

2017年7月,热血少年漫画《海贼王》确定真人化,并且将由《越狱》制作公司掌舵,《越狱》制作人马蒂·阿黛尔斯坦将负责推进这一项目。  

《星际牛仔》真人剧集

早在2008年,《我是传奇》的制片人欧文·斯托弗就携手福斯买下版权,打算改编成好莱坞真人版,由基努·里维斯主演。     

经历了曲折的10年后,这个几经易手的项目最终落到Netflix手中。目前项目正由Netflix开发中,将推出10集真人版剧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