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精灵怪物》发海报预告 拟定2019年上映

由著名动画片导演胡戈尔·坦普指导,艾米丽·沃森、詹森·艾萨克等人参与配音的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有望于中国大陆地区上映,近日,片方首次发布了“趴体版”海报以及“国际版”预告。

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动画电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一家四口的奇幻冒险之旅。

海报预告片首发 紧张疯狂之下尽显笑料

本次发布的“趴体版”海报中,一家四口变身西方怪物齐聚一堂。从爸爸的科学怪人,妈妈的吸血鬼,到姐姐的木乃伊和弟弟的小狼人,无不向我们展现出可爱与搞怪的一面,这也奠定了电影轻松愉快的基调,同时表明了这是一部适合儿童与家长一同观看的合家欢电影。而“国际版”预告的内容则一改海报的轻松氛围,展现了吸血鬼古堡阴森的景象并伴随着阴郁厚重的音乐将大家一下拉入紧张恐怖的氛围之中。之后一连串快节奏的动作戏,如车道穿梭、时空转移等也将该片的“疯狂之旅”展现的淋漓尽致。

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改编自大卫·萨菲尔的小说《Happy Family》,一次化装舞会后的神秘事件,让埃玛一家四人变成了怪物。他们为了找到施法的女巫变回原样,而展开了一趟惊心动魄的疯狂旅途。在这趟旅途中他们会因奇怪的外貌而发生什么笑话?遇到何种阻碍或是惊喜?他们是否找到了女巫,又能否成功变回最初的模样?就让我们走进影院来一起来见证这场精灵怪物们的疯狂之旅吧。

导演配音阵容强大 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

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的配音阵容强大且考究。影片中的大反派吸血鬼德古拉由詹森·艾萨克配音,他曾出演了六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饰演卢修斯·马尔福一角,他饰演的老马尔福形象以自大、阴险、冷酷而深入人心。从预告片中的短短几幕便已看出,此次他在影片《精灵怪物:疯狂之旅》中配音的大反派吸血鬼德古拉继承了他独特的气质,又融入了新鲜的喜剧元素,令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此外女主角埃玛的配音演员则是电影《僵尸新娘》中维多利亚的配音演员艾米丽·沃森,而此次本片化身为吸血鬼的女主形象又能与她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片由著名动画片导演胡戈尔·坦普执导,擅长制作受众年龄宽泛的合家欢动画电影,曾执导过《重返戈雅城》、《动物总动员》等多部备受好评的合家欢动画长片。其中《动物总动员》更是获得了24届欧洲电影节和61届德国电影奖的提名。他的最新作品《精灵怪物:疯狂之旅》将延续以往的个人风格,加之新颖刺激的情节和专业的配音阵容给观众带来一场优质的视听盛宴。

据悉,由完美影视、芒果传媒、沣禾汇传媒、新影联影业、联承兴影业、星乐伟业、中视合创联合引进的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拟于2019年正式与中国观众见面,一个惊险刺激充满笑料,亦不失温情的故事将会在全国院线呈献给观众。

关键词: 怪物 海报 精灵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