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即将开启格尔达大冒险

《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即将引进国内,引发影迷的关注和期待。

为了解救爸爸、妈妈、弟弟凯和整个国家离奇失踪的魔法师,善良勇敢的格尔达又一次踏上了冒险旅程,而冰雪女王一改前三部影片中冷酷严肃的形象,向格尔达伸出了援手。

过亿制作费用打造冰雪世界 超豪华制作班底令人期待

精致漂亮的动画制作可谓是《冰雪女王》系列电影的一大特点,为了延续前三部的口碑和质量,《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在制作上更是投入了过亿金额。片中人物的动态美感进一步得到提升,片中萌宠在行动中的毛发飘动都更加符合美学和力学,对于服装针织走向的勾勒也更加细化,在全景的塑造上更是打造了独一无二属于“冰雪女王”之美的王国和世界。除此之外,为了维持故事风格的统一,《冰雪女王4》依然采取了超豪华的制作班底,继续由《冰雪女王3:冰与火》的导演阿列克谢·斯特林执导,并与曾编剧《怪物史莱克》、《玩具总动员》和《美女和野兽》等经典影片的好莱坞传奇编剧罗伯特·兰斯联手,共同打造出冰雪世界中的新冒险故事,以期更能回报《冰雪女王》系列电影忠实观众的期待。

现代科学与古老魔法终极对决 坚守爱的力量重塑童话梦

魔法总是给人神秘又不可控制的感觉,所以往往会被人以“邪恶”来解读,并被强制作为现代科学的对立面。在《冰雪女王4》中国王哈拉德同样视魔法为邪恶,假意发布告示邀请每一位会魔法的人将国王去宫殿里表演魔法,想要用计让魔法师在这片大陆消失。格尔达虽然生在一个魔法师家庭,却并不精通魔法,只能目送爸妈和弟弟凯坐上马车前往国王的宫殿。在魔法师陆续失踪后,格尔达无意间撞破了国王的阴谋,此时,前敌冰雪女王也来到她面前,请求联手。面对棘手的境况,格尔达虽身无寸铁,但为了家人还是义无反顾的再次踏上冒险之旅,她与国王必有一战,这一战也将是也是现代科学与古老魔法终极对决。作为一部动画电影,《冰雪女王4》仍然紧扣“家庭”、“爱”、“勇敢”等经典元素,力图打造一个崭新的童话梦,联系人的多面性让邪恶人物变得亦正亦邪,最终告诉孩子爱才是最强大的魔法。

据悉,《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华创天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推广,将在今年夏天到来之前中国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