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流浪地球》今日票房超《红海行动》

《流浪地球》以2.34亿的成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35.98亿。

昨日周六,内地票房报收4.12亿,较周五成绩上涨26%。         

《流浪地球》以2.34亿的成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35.98亿。目前内地票房榜亚军《红海行动》的票房纪录为36.5亿,《流浪地球》今日就将实现超越。         

《疯狂的外星人》昨日报收票房6540万,位居单日票房亚军,累计票房19.29亿。这一成绩暂时排在内地票房榜第17名。在突破20亿前,《疯狂的外星人》还有《前任3》(19.41亿)和《变形金刚4》(19.76亿)两位前辈。         

《飞驰人生》昨日报收6030万,位居单日票房季军,累计票房14.33亿。这一成绩暂居内地票房榜第29名。         

《熊出没·原始时代》昨日报收2440万,累计票房6.21亿。这一成绩已经超越《熊出没·变形记》(6.05亿),创造了《熊出没》系列的全新票房纪录。同时,《熊出没·原始时代》也成为新晋国产动画票房亚军(冠军为《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一吻定情》昨日报收1320万,累计票房1.19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