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劳模吴京新片《攀登者》开拍,章子怡井柏然加盟

章子怡在微博上发布一张高山的照片,并配文:“怎么会这么巧!一年后的同一天新戏开拍,天意。”算是正式宣布新戏开拍的消息。

据媒体报道,章子怡新片暂定名为《攀登者》,将会由李仁港执导,阿来编剧。据悉,除章子怡之外,吴京、张译、井柏然、何琳、拉旺罗布和曲尼次仁也加盟本片。

《流浪地球》目前获得了中国影史第二的票房好成绩,正在影院热映,而吴京的下一个项目已经开启。此前吴京发布在雪山上全副武装训练的照片,还有严寒天气下行进的视频,看起来十分的辛苦。

故事讲述1960年我国登山队成员王富洲、贡布(藏族)、屈银华三人完成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的故事。

目前曝光的剧情中,故事将发生在珠穆朗玛峰第二台阶绝壁下,中国珠峰攀登突击队四名队员正在向最艰险、也是最难逾越的“第二台阶”发起冲击,在前四次失败的尝试之后,他们将向珠峰发起第五次突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