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幻灾难片《最后的日出》定档2.22 华裔导演任文执导

科幻灾难电影《最后的日出》今日宣布定档2月22日于优酷上线,并曝光“谁与同行”版先导海报。

《最后的日出》定档海报

科幻灾难电影《最后的日出》今日宣布定档2月22日于优酷上线,并曝光“谁与同行”版先导海报。       

新锐导演任文执导,张珏、张苒主演的科幻灾难电影《最后的日出》今日宣布定档2月22日,并于优酷平台独家上线。同时放出“谁与同行”版先导海报:太阳消失后永夜降临,地球温度骤减的将世界冰封,放眼望去一片苍白。而在遥远无垠的星空下,一对男女停下了逃亡的脚步,并肩眺望着满载同胞的火箭缓缓升空,飞向金星与水星互相吸引的远方。          

本片美籍华裔导演任文,不仅入选IMDB新晋亚裔导演榜,同时也是CAA签约导演。曾走遍全球耗时3年,拍摄了近30部灾难纪录片。在目睹了惨烈的灾难以及人性的温情之后很受触动。          

不仅如此,本片主创团队随着中国式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的爆火也逐渐为观众所熟知。本片的联合制片人王鸿正是“小破球“幕后核心团队人员之一。不仅为《流浪地球》耗尽心血,更撑起了《最后的日出》的重担。在被问到“为什么在资金短缺的状况下,仍坚持制作《最后的日出》这个项目?”时,他给出了坚定的答案“项目好、导演棒,我们没有理由不帮”。于是,我们才能看到《最后的日出》剧组用了“小破球”百分之一成本,就完成了这部独立科幻实验作品。          

据悉,《最后的日出》不仅成功入围了第39届葡萄牙奇幻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东方快车”竞赛单元,还接连入围第29届圣何塞电影节惊悚奇幻竞赛单元,第14届俄勒冈亚裔电影节竞赛单元,第44届波士顿科幻电影节竞赛单元,也是唯一一部进入以上所有电影节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            

青春科幻灾难电影《最后的日出》是由优酷电影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橙乐星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少年派影业无锡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即将于2月22日于优酷平台独家上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