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熊出没》曝陕西话版预告 打破系列票房最高纪录

今日,《熊出没·原始时代》曝光陕西话版预告片,“开玩笑呢嘛”、“我差点就信了捏”等台词都带着浓浓的陕西味儿

“美滴很!”今日,《熊出没·原始时代》曝光陕西话版预告片,“开玩笑呢嘛”、“我差点就信了捏”等台词都带着浓浓的陕西味儿,看过电影的观众评价“一句句平常听惯了的家乡话,没想到放到电影里不仅亲切,而且十分好笑逗乐”。

陕西话版《熊出没·原始时代》自上映以来,吸引了众多观众走进影院观影,放映厅内欢笑声不断。有观众表示,“在陕西生活了这么久,第一次看陕西话版的动画电影,好接地气,太有趣了”,“陕西话太亲切了,美滴很么”。陕西是外出务工大省之一,有常年在外生活的家长表示,“在外面工作,很少能说家乡话,孩子的语言环境也基本都是普通话,带他来看《熊出没》,也是为了让他接触到乡音文化,不忘本”。

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于2019年2月13日(大年初九)正式上映四川、河南、陕西、湖南、粤语五大方言版本。目前,《熊出没·原始时代》也已热映14天,自春节档开画以来表现稳健,势头“熊”猛。截至2019年2月17日,累计票房已达6.42亿,已打破《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再创票房新高,而该系列电影总票房已突破25亿。寒假仍在持续,在方言版本的加持下,《熊出没·原始时代》票房仍旧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熊出没·原始时代》普通话、四川话、河南话、陕西话、湖南话、广东话六大版本正在全国热映中。

关键词: 陕西 票房 纪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