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流浪地球》引科幻狂潮,原著销量同比增长超70000%

电影《流浪地球》的持续热映,引发了一系列科幻狂潮,许多国产科幻小说销量大涨,《流浪地球》的原著仅在一个网络平台的销量就已经达到三天30000册,单平台销售量同比增长超70000%!

不仅如此,《流浪地球》的火爆也带动了刘慈欣其他作品的热销。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流浪地球》的原著小说销量的达到十万余册,《三体》更是高居销量榜榜首,不只是纸质书,掌阅、亚马逊等各大电子书榜单上,刘慈欣的作品也位居前列。

据报道称,仅大年初一当天,《流浪地球》的纸质书销量就超过了电影上映前一个月的总销量。

《流浪地球》的火爆,不仅仅带动刘慈欣的作品受到大家的关注,更使整个科幻板块都“活”了起来数据显示,2月11日至13日,仅天猫单平台的科幻小说销售量就同比增长1800%。而在接下来的2019年,《上海堡垒》、《拓星者》等科幻影视剧也将上映,“科幻”终于从小众圈子走向了大众文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