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流浪地球》累计突破40亿大关

《流浪地球》累计突破40亿大关,超越《战狼2》56亿难度较大。由卡梅隆监制的《阿丽塔》首日以45%的预排片空降冠军,内地市场终于迎来2月份首部重磅好莱坞大片。

根据初步统计,周三大盘报收1.31亿;《流浪地球》6500万,累计40.7亿;《疯狂的外星人》2360万,累计20.83亿;《飞驰人生》2300万,累计15.76亿;《一吻定情》622万,累计1.53亿;《熊出没·原始时代》555万,累计6.72亿;《新喜剧之王》372万,累计6.11亿;《神探蒲松龄》120万,累计1.5亿。          

正月十五元宵节过完,春节档正式结束,全国综合票房骤降至1.3亿出头。《流浪地球》周三环比下跌42%,累计票房突破40亿,单日票房已不到《红海行动》同期票房的一半,超越《战狼2》56亿难度较大,预计最终票房落点将在45亿左右。          

周五内地市场终于迎来2月份首部重磅好莱坞大片,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科幻片《阿丽塔:战斗天使》首日以45.33%的预排占比登顶,占据排片的压倒性优势。《流浪地球》周五仍有25.7%的排片空间,退居单日排片榜次席。新开画的日本动画《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预排5.75%),暂列排片榜第五名。  

关键词: 大关 地球 流浪 突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