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少女宿舍》定档3月15日 港式惊悚 重磅来袭

由杨盼盼、曹尚水进行指导的校园惊悚电影《少女宿舍》,近日发布了先导海报。同时,片方宣布影片定档3月15日,影片将会在“开学季”全国影城同步上映。

由杨盼盼、曹尚水进行指导的校园惊悚电影《少女宿舍》,近日发布了先导海报。同时,片方宣布影片定档3月15日,影片将会在“开学季”全国影城同步上映。在该片由陈淋、曹越主演,更有香港知名演员罗兰、田启文、姜皓文联袂加盟。

港式校园惊悚 刺激感官体验

影片讲述了大一新生李珍欣因想要成为一名语言治疗师,而考进了该学校,但是入学后却发现同学对她的态度并不是很友好,除了一名叫尤美的学生,因此两人很快成为了好朋友……珍欣在入住宿舍后,不断听到奇怪的声音,看到灵异的画面,甚至还有黑衣人对珍欣进行袭击,幸好最后被尤美救出,但与此同时尤美的身份之谜也随之被展开……

港式画面风格 挑战视觉极限

此次曝光的先导海报中,女主角李珍欣奔跑在画面的前方,表情惊恐,似乎要逃离这个阴暗的地方。身体被藤蔓所缠绕,周围遍布着黑色的乌鸦,身上渗出的鲜血犹如蜿蜒的红蛇,顺着惨白的脖径蹒跚爬动。身后站的则是这个学校的老师、工作人员,所有人的面部都阴森恐怖,不禁让人产生阵阵寒意。海报的背景是一眼望不到尽头的宿舍走廊,在昏暗环境的衬托下,画面显得异常诡异。也有网友看完后表示,“这个海报不同于其他国产惊悚片的血腥,而是给人内心带来真正的恐惧”

港式著名艺人 演绎恐怖经典

本片的主角陈淋、曹越都曾参与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演技在业内被授予了很大的认可。本片其中一位女主角陈淋,依旧保持自身甜美形象,却在演技上大胆突破自我,粉丝们也表示对本部影片中陈淋的表现非常期待。除此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著名艺人罗兰、田启文、姜皓文倾情加盟。罗兰曾出演过无数的香港惊悚片,被誉为“鬼后”,凡是和恐怖气氛沾上关联的剧目,都会出现她的身影;田启文则被誉为“周星驰的左膀右臂”,担任过星爷的助理,也是星爷的御用龙套;姜皓文近十年里,多次被提名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及最佳男主角,并在2018年第37届香港金像奖中,凭借出色的演技,荣获最佳男配角,这也是对其演技最中肯的认定。影片演员阵容一经发布,引来无数惊悚片爱好者的关注,并表示,拥有如此强大的阵容为影片保驾护航,定会再创惊悚片经典!

据悉,影片《少女宿舍》由星光联盟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出品,名威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辉煌娱乐制作有限公司进行摄制,上海鑫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宣发。影片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重磅 宿舍 少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