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斯卡提名者大合影,请来半个电影圈,这是什么神仙合影

今日,奥斯卡官方发布了一组本次所有奖项提名者的大合影,可谓是“星光璀璨”,照片背景是金灿灿的黄色,提名者们穿着正装或礼服,仪态端庄地在镜头前摆出pose

今日,奥斯卡官方发布了一组本次所有奖项提名者的大合影,可谓是“星光璀璨”,照片背景是金灿灿的黄色,提名者们穿着正装或礼服,仪态端庄地在镜头前摆出pose,视觉上来看非常协调又专业,不少为大众所知的明星也出现在其中——Lady Gaga着一席长裙,单手叉腰十分优雅;“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站在中间,气场仍然强大!

本届奥斯卡的竞争十分激烈,《黑豹》、《宠儿》、《黑色党徒》、《波西米亚狂想曲》、《绿皮书》、《一个明星的诞生》、《罗马》和《副总统》等片将参与最佳影片的角逐,其中既有《黑豹》这样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也有《宠儿》、《罗马》等较为冷门的小众影片,提名的影片类型丰富多样。

除了奖项本身,本次奥斯卡也被称为“风波最大”的一次典礼,先后经历了提名主持人被曝恐同后主动请辞、因为决定把最佳摄影、剪辑、化妆发型、真人短片这四个奖项放在广告时段颁发而导致诸多资深影人联名写信反对等事件。但目前看来,奥斯卡又已重新回到正轨,一切顺利。

2019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举行,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