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驯龙高手3》举行媒体场 没牙仔热恋萌翻全场

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厂联合出品的动作冒险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即将于3月1日以IMAX 3D格式在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全面公映。今日(2月23日),IMAX 3D版媒体提前场在京举行

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厂联合出品的动作冒险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即将于3月1日以IMAX 3D格式在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全面公映。今日(2月23日),IMAX 3D版媒体提前场在京举行,媒体代表强力点赞IMAX 3D版的观影体验,认为IMAX影院的沉浸式体验带来“如临其境”的动人效果,隐秘之境等奇幻场景“绚丽梦幻引人入胜”,而没牙仔热恋的桥段更是萌翻全场。

2月23日,IMAX 3D《驯龙高手3》媒体场提前观影活动在北京火热开启。大获成功的系列前两部累积起超高人气,吸引到来自全国各地重要媒体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揭开梦工厂代表作的高潮终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影迷与没牙仔的背景板亲昵合影。而在影片放映期间,现场观众沉浸在瑰丽的奇幻世界和精彩的冒险故事里,几乎全程无人起身;而诸如群龙卖萌耍宝和惊险战斗等场面则不时激起不约而同的欢笑和惊呼声。

活动结束后,媒体代表纷纷发表观影感受,对IMAX 3D《驯龙高手3》给予普遍好评,其中IMAX影院出色的观影效果尤其获得肯定。有观众认为,影片大量充满奇幻色彩的华丽场景视听效果惊人,非常适合在IMAX影院呈现:“隐秘之境华丽梦幻、缤纷斑斓,完全是童话里的仙境,通过IMAX的超大银幕不仅视觉冲击超级震撼,丰富精致的细节更是让人想反复玩味。”“特效动作场面燃到热血沸腾,值得推荐!”媒体代表对IMAX的沉浸式体验赞誉有加:“IMAX影院的观感可以用’如临其境’来形容,大银幕、音响和3D都很出色,感觉全程和主人公肩并肩冒险。”而电影本身的剧情、角色和情感元素也备受好评,获赞“必看佳作”:“无疑是完美结局,立意和格局高明,故事曲折动人,煽情真切到位,作为系列粉丝有想痛快哭一场的冲动!”“没牙仔萌出天际,和小女朋友套磁的场景可爱到爆,疯狂撒狗粮啊!”“春季档必看佳作,而且有望角逐年度最佳动画。”

《驯龙高手3》是《驯龙高手》系列的完结篇,该系列是曾制作《功夫熊猫》、《怪物史莱克》的知名动画工作室梦工厂的招牌作品,讲述维京人与龙亲密共存、经历冒险的传奇故事。系列前两部均火爆全球,叫好叫座,并均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和业内权威的安妮奖最佳动画长片奖。作为该系列的华彩高潮,《驯龙高手3》制作精良、想象丰富,视听场面恢弘震撼,情感主题深厚热血。影片在权威影评网站“烂番茄”上以100%的新鲜度开局,是纪念不容错过的品质佳作。在片中,成长为酋长的维京少年嗝嗝和遭遇爱情的没牙仔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不得不启程寻觅本以为只是神话传说的隐秘之境。在发现自己真正的命运之后,飞龙与骑士们将殊死奋战,保护亲人和家园。

IMAX 3D版《驯龙高手3》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作为视听震撼的冒险大片,《驯龙高手3》在IMAX影院能更充分绽放魅力。IMAX为观众熟知的超大银幕能更大限度“包裹”观众视野,加上水晶般清澈的画质、强劲的音响系统和精准到位的3D效果,共同营造出独树一帜的有身临其境效果的沉浸式体验,让观众更轻松地深度“入戏”。在IMAX影院,观众将如同化身电影角色,上天入地、自由翱翔,体验血脉喷张的“速度与激情”式快感,还能零距离穿梭于隐秘之境,在探寻龙族巨大秘密的同时体验美不胜收的梦幻与美好。

关键词: 全场 高手 媒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