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阿丽塔:战斗天使》内地首周票房4.34亿

上映前三日,《阿丽塔:战斗天使》单日票房成绩均保持在1亿以上的高危,首周票房4.34亿。

 

上周,内地票房报收14.84亿,较上上周31.89亿的成绩下降53%。没有了春节假期和情人节的加持,内地票房成绩回归常态。        

进口新片《阿丽塔:战斗天使》内地上映首周拿下周票房亚军。《流浪地球》继续蝉联周票房冠军。《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熊出没·原始时代》位居周票房三四五名。  

《阿丽塔:战斗天使》上周五首映,轻松将《流浪地球》从单日票房冠军的宝座上挤走。上映前三日,《阿丽塔:战斗天使》单日票房成绩均保持在1亿以上的高位,首周票房4.34亿。比《流浪地球》5.65亿的周票房成绩少1.31亿。        

《阿丽塔:战斗天使》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并编剧,“卡神”上一部监制并编剧的作品为《终结者:创世纪》,2015年内地上映。该片选在周日首映,首日票房1.68亿(略高于《阿丽塔:战斗天使》),总票房7.25亿。        

周五首映的《阿丽塔:战斗天使》较《终结者:创世纪》更占优势,如果后续走势平稳,有望在票房成绩上赶超后者。        

《阿丽塔:战斗天使》2月14日北美首映,上映两周票房6070万美元,约4.06亿人民币。中国内地无疑将成为该片全球第一大票仓。  

截止昨日,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累计票房达到43.53亿,约6.51亿美元,超越《复仇者联盟》在北美取得的票房成绩(6.23亿美元),晋级全球单一市场单片票房第八名。         目前《流浪地球》与《战狼2》还有约13亿的票房差距。        

在春节档表现不错的《疯狂外星人》、《飞驰人生》、《熊出没·原始时代》在上周结束后,累计票房分别达到21.53亿、16.5亿、6.97亿。

关键词: 阿丽 票房 战斗 天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