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视尚影《守护神之绝境营救》曝全硬汉型演员阵容 引发无限期待

由中视尚影、万唯影业出品,姜伊涵担任制片人,Jimmy Henderson执导,高岩(《战狼2》编剧)编剧的境外营救电影《守护神之绝境营救》首曝光演员阵容。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近日,由中视尚影、万唯影业出品,姜伊涵担任制片人,Jimmy Henderson执导,高岩(《战狼2》编剧)编剧的境外营救电影《守护神之绝境营救》首曝光演员阵容。这次片方没有选择流量鲜肉,而是任用实力型演员,有“功夫野人”谷尚蔚,金像奖最佳新人演员安志杰,香港影视大佬曾志伟,电影“第一反派”李子雄,全硬汉型演员阵容超级强大,网友评论“又一部爆款电影。”

实力功夫派强强搭档,打造硬汉双雄

电影《战狼2》、《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之所以受到观众的追捧和喜爱,不仅仅是因为精彩火爆的枪战场面和紧凑感人的故事剧情,更是因为影片的主人公贴合大众心中的英雄形象,坚韧正直的冷锋,仗义睿智的高刚,坚定果敢的杨锐,人物够强够硬,打造了真正的中国式超级英雄。

《守护神之绝境营救》同属于境外营救题材电影,在人物塑造上如出一辙。影片由“功夫野人”谷尚蔚搭档深度功夫迷安志杰,两人都是武打出身,具有深厚的功夫底子,毋庸置疑,在武打动作方面会有精彩的呈现效果。谷尚蔚14岁师从韩建忠老师深造梅花拳,获得武术奖杯无数,先后主演了《拳霸风云》、《天蓬新传》、《弹无虚发》、《十三猎杀》、《牺牲者》等优质影片,其中犯罪电影《牺牲者》入围2018韩国釜山电影节。安志杰曾与徐克、林超贤等多位著名导演合作过,以身手敏捷著称,并凭借古装奇幻剧《将夜》中小树一角在大陆收获一众粉丝。除此之外,还有香港影视界资深大佬曾志伟和李子雄双双坐镇,与谷尚蔚、安志杰组合“超豪华硬汉套餐”,强势上阵。

剧情与动作结合,用真情打动观众

不管是风靡全球的好莱坞电影,还是近年来国内上映的爆款电影,大多都是大制作、大场面、大明星,视听效果好的电影。作为中国大陆少有的亲情营救类型片,《守护神之绝境营救》将有高密度的动作和爆破戏, 集结大片的各种看点、卖点,能让人爽炸天,也能让人感动哭笑。

影片故事其实很简单,中国拳手高然(谷尚蔚饰)为逃避往事的创伤,也为躲避岳父争夺女儿的抚养权,放弃拳击事业,隐居在柬埔寨暹粒市,以陪富二代练拳的方式赚钱养家,和女儿过安稳的生活。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这份平静,高然女儿被卷入境外黑帮犯罪活动,下落不明。高然救女心切,孤身深入东南亚,与黑暗势力展开一场殊死搏斗,为女儿战斗。

据了解,电影《守护神之绝境营救爱》创作灵感来源于男主角谷尚蔚对于拐卖儿童新闻的触动。作为一名演员、拳手和父亲,谷尚蔚在一则访谈中表示,希望能通过影像让人们更加关注此类社会问题。这也为影片赋予了更多价值和意义,不只是单纯的武打动作片,而是将亲情与动作结合,正能量十足的类型影片,用真情打动观众。

目前,该片正紧锣密鼓筹备中,并预计今年3月份在柬埔寨开拍,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亲情营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