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末世长安》重磅上线 古装灾难或成19年首爆款

网络电影《末世长安》2月24日已于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电影由郑来也导演,郑来也、张飞明编剧,黄语森、利莉施、余盼、錱熙、吉飞龙、施伟等主演,讲述了长安城内一场由疫病引发的危机,都城动荡,救世在即!

由安徽壁虎影业出品,惠州市金蔷薇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班门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晟势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型动健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峰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安徽壁虎影业、北京梵天映画传媒有限公司、惠州市蔷薇花开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北京通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的网络电影《末世长安》2月24日已于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电影由郑来也导演,郑来也、张飞明编剧,黄语森、利莉施、余盼、錱熙、吉飞龙、施伟、李平安、崔金华、姜飞、尹箭、王滋润、孙华中等主演,讲述了长安城内一场由疫病引发的危机,都城动荡,救世在即!

国内首款灾难丧尸题材 清纯小大夫化身救世英雄

电影《末世长安》第一次采用网文备受读者青睐的题材,以唐代都城长安为背景,讲述了一场皇城内的重大危机。都城长安附近突然涌现出一波丧尸,凡被丧尸咬上一口不久即被尸变同化,眼看一座城池就将变为一座丧尸之城,天真善良的小大夫华星作为华佗的传人,拥有高超的艺术天赋和一腔“医者仁心”的热血,自然不能坐视危情不理。

随着小大夫和一帮侠肝义胆的同伴研制药物解救丧尸之时,疫情的线索也抽丝剥茧般展露,一群正义之士发现这场疫灾的矛头竟然直指皇城的中心!在解救疫情危机的同时,纯真的小大夫如何才能挽救大唐政局的危机?

高制作标准必出精品 立志成为开年爆款

电影《末世长安》于2018年5月开机,历经7个月拍摄制作完成,电影开拍前期,片方对演员进行了严格的培训,不仅包括形体、礼仪和武打,老戏骨们对年轻演员在前期与拍摄期都进行了尽职尽责的指导,每一场戏的对戏、表情的拿捏演员之间都产生了配合的默契。值得一提的是,围读剧本期间年轻演员对于剧本的体悟也受到了导演的高度评价。

严格的培训、尽职的导演、优质的演员、有吸引力的题材,网络电影《末世长安》可以说是为了展现大唐的气象和情怀做出了极大的努力,尽管电影聚焦的是一群小人物的故事,但不得不承认,主创们拥有大情怀,不论是影片内还是影片外都体现出了正能量和热血。相信这样一部高水准制作的影片,一定能获得观众的青睐!由吴晓军担任制片主任、林子、孔新涛、王戍 担任联合制片人、薛振兴担任现场制片 、朱仙担任武术指导、林业翔担任执行导演、楠宝担任演员副导演、高佳宏担任摄影、孙文宾担任灯光、钟琳、张尧、担任服化、崔涛担任美术道具、李洋根担任录音。

国内首部古装灾难题材电影《末世长安》已上线爱奇艺,期待您的点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