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官宣!《波西米亚狂想曲》将登中国影院 艺术联盟放映

20世纪福斯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本届奥斯卡奖上斩获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四项大奖的《波西米亚狂想曲》正式宣布引进内地,通过艺术联盟院线放映。

    第91届奥斯卡奖上斩获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四项大奖的《波西米亚狂想曲》正式宣布引进内地,通过艺术联盟院线放映,影片出品方20世纪福斯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这个好消息。       《波西米亚狂想曲》讲述了世界乐坛传奇皇后乐队从组建到成名,从低谷到巅峰的故事。影片不仅还原了皇后乐队传奇的舞台经历,也记叙了主唱弗雷迪·莫库里(拉米·马雷克 饰)的个人生活和心路历程。为了能完美还原出纯粹的乐队细节和生活细节,主创团队更是请来皇后乐队成员布莱恩·梅(皇后乐队吉他手)与罗杰·泰勒(皇后乐队鼓手)两位本尊参与影片监制工作。     

影片去年年底席卷全球影市,成为北美、日本等多地票房爆款。尤其是高潮时刻完美复刻皇后乐队在1985年“拯救生命”(LIVE AID)大型摇滚乐演唱会的演出盛况,受到全球影迷的认可。  

主演拉米·马雷克更是凭借《波西米亚狂想曲》成功还原皇后乐队主唱弗雷迪·莫库里的形象,在本届奥斯卡力压群雄,摘得奥斯卡影帝桂冠,实现金球奥斯卡影帝“两连庄”。     

《波西米亚狂想曲》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拉米·马雷克、露西·宝通、格威利姆·李、本·哈迪、约瑟夫·梅泽罗等人联合主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