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休叔要回“老家”澳洲开演唱会了

休·杰克曼日前公布了个人澳洲巡演消息,一共15场,《马戏之王》里的“胡子女士”基拉·赛特尔助阵,并演唱《This is Me》。

休叔

 “休叔”休·杰克曼日前公布了个人澳洲巡演消息,一共15场,《马戏之王》里的“胡子女士”基拉·赛特尔助阵,并演唱《This is Me》。     

虽然休叔最早出演电视剧出道,但真正帮他打响知名度的还是音乐剧舞台。他1998年因出演音乐剧《日落大道》一鸣惊人,并且获得澳洲最佳音乐剧演员奖。次年又因出演百老汇音乐剧《奥克拉荷马》入围英国奥利佛奖最佳音乐剧演员提名。而他以“狼叔”的形象首次出现在观众面前,还是在2000年上映的《X战警》。     

在成功进军好莱坞之后,休叔依旧没有离开舞台,2004年他凭借主演音乐剧《来自奥兹的男孩》拿到了一座托尼奖奖杯。而2012年主演的的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更是帮他捧得了第70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影帝奖杯。2017年休叔又主演了《马戏之王》,这部电影同时诞生经典歌曲《This is Me》。

关键词: 澳洲 老家 演唱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