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凯馨出演《纸骑兵》宣传片 获好莱坞电影团队大赞

近日,新晋电影小花李凯馨独立出演了南方派作家电影首部作品《纸骑兵》的先导片片段。该先导片集结了美国好莱坞团队以及香港水下摄影师林德明(电影《美人鱼》水下摄影),共同为大家呈现“最美水下镜头”。

先导片中,李凯馨饰演的女主角“青青”穿过茫茫人海,骑着马寻找爱情,她的内心希望有一个美少年伴她走天下,但是在梦中,她却总是被困在水下而渐渐窒息,没有人把她拉出水面。在她吐出的泡泡里,一场美丽而浪漫的相遇将要上演……然而如此浪漫唯美的镜头背后,却是各种元素叠加而成的困难重重。据悉,拍摄当日大雪纷飞,天气异常寒冷,更为致命的是李凯馨所需要完成的戏份基本都是夜戏和水下戏。如此恶劣的拍摄环境对于年仅19岁的李凯馨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她始终以敬业的态度配合现场的拍摄。坚持自己亲自下水,或是穿着单衣骑着马在大街上一次又一次的走过,或是穿着薄薄的纱裙在冰寒的水中足足泡了6个多小时,冻的瑟瑟发抖却没有半句怨言,反而将“青青”绝望,哀怨的感觉诠释的淋漓尽致,大大超出导演的期待,获得了现场工作人员们的一致认可。导演范小天更是直言:“凯馨把青青演活了。”而水下摄影师林德明在拍完李凯馨之后也非常激动,赞叹不已,表示这是他拍过的“最美的水下镜头”。

《纸骑兵》先导片的后期工作目前正在好莱坞紧锣密鼓进行中,期待新晋电影小花李凯馨,期待电影《纸骑兵》未来带给我们的精彩呈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