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少女宿舍》老牌港星倾情加盟 为影片保驾护航

由杨盼盼、曹尚水进行指导,陈淋、曹越主演,香港著名演员罗兰、田启文、姜皓文联袂出演的校园惊悚电影《少女宿舍》,将于3月15日在全国各大影城尖叫上映,为观众带来2019年最强的感官冲击。

由杨盼盼、曹尚水进行指导,陈淋、曹越主演,香港著名演员罗兰、田启文、姜皓文联袂出演的校园惊悚电影《少女宿舍》,将于3月15日在全国各大影城尖叫上映,为观众带来2019年最强的感官冲击。

影片讲述了大一新生李珍欣因想要成为一名语言治疗师,而考进了该学校,但是入学后却发现同学对她的态度并不是很友好,除了一名叫尤美的学生,因此两人很快成为了好朋友……珍欣在入住宿舍后,不断听到奇怪的声音,看到灵异的画面,甚至还有黑衣人对珍欣进行袭击,幸好最后被尤美救出,但与此同时尤美的身份之谜也随之被展开……贴近生活的故事题材,著名演员的倾情出演,定会为观众还原最原汁原味的港式惊悚片。

《少女宿舍》不同于其他低质量的国产恐怖片,而是励志于将影片打造成港式风格的校园惊悚电影,影片为了给观众带来最真实的恐怖感受,更是选择在大学取景。无论是环境氛围的烘托,还是人物性格的设定,都将给观众带来心灵上的恐惧。宿舍走廊的尽头、校园食堂的角落,这些熟悉的场景,增强了影片神秘感的同时,也会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然而,最值得一说的,是著名香港老牌演员罗兰、田启文、姜皓文的倾情助力,参演本片,并为本片保驾护航。影后罗兰集众多奖项于一身,曾在08年荣获“演绎终身成就奖”。曾参演过众多影视剧作品,其中以香港恐怖片中饰演的“鬼婆婆”形象更为人所熟知,在演艺圈也拥有了“鬼后”这样的称呼。但无论是《神雕侠侣》中的裘千尺,还是《爆裂刑警》中的四婆,罗兰都将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

田启文、姜皓文也都曾出演过无数大众所熟知的经典角色。两位演员不仅是老牌香港艺人中的标志性人物,也是港星演技质量的代表。期待她们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相信,拥有如此强大演员阵容的《少女宿舍》,定会为国产惊悚片再创经典!

关键词: 港星 宿舍 影片 少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