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电影"惊奇队长"韩国预售创纪录超"黑豹"

将于3月6日在韩国正式上映的漫威超级英雄大片《惊奇队长》截止发稿时的预售占有率高达87.8%,排名预售榜首位,预售观影人次已经超过了28万人次。

《抗拒:柳宽顺的故事》应景上映,首周登顶票房冠军,《娑婆诃》和《证人》分列周末榜单第二三位,《极限职业》落至第四。本周即将上映的《惊奇队长》刷新了漫威单人电影在韩国的最高预售成绩。 《抗拒:柳宽顺的故事》三一节周末登顶

本周末(3.1-3.3)恰逢韩国国庆节之一“三一独立运动纪念日”,高雅星领衔主演的人物传记片《抗拒:柳宽顺的故事》以60万观影人次登顶周末票房冠军。本土悬疑惊悚片《娑婆诃》和剧情片《证人》分列二、三。《极限职业》落至第四,累计观影人次突破1600万人次。     

《抗拒:柳宽顺的故事》讲述了1919年三一运动爆发前后,韩国女性独立运动家柳宽顺身上发生的故事。该片应景上映,首周末过后在NAVER上的观众评分高达9.45,媒体评分位6.2。而另一部独立运动背景的本土片《自行车王严福童》也首周上榜第四,该片由郑智薰领衔主演,讲述日据时期在朝鲜举行的首次自行车大赛中获得胜利,为深陷阴霾的朝鲜带来希望的自行车王

严福童身上发生的故事。该片目前在NVAER的观众评分为7.86,媒体评分4.17。  

郑智薰领衔《自行车王严福童》首周第四     

李政宰领衔主演的超自然惊悚片《娑婆诃》和郑雨盛主演的剧情片《证人》分列周末榜单第二、三位。前者累计观影人次已经突破200万。后者累计观影人次逼近230万人次。     

《极限职业》从上周的亚军位置下降到第四位,累计观影人次已经正式突破1600万,虽然观影人次还落后于排名历年首位的《鸣梁海战》,但总票房1376亿9673万韩币(约8.26亿人民币)已经赶超了《鸣梁海战》的1357亿4838万韩币跃居韩国影史第一。

《怎了就,结婚了》首周上榜第八     

本周另有一部韩国爱情喜剧片《怎了就,结婚了》首周上映,以3.4万观影人次位列第八,该片由金东旭和朴秀珍主演,目前NAVER观众评分7.89,媒体评分4.5。     

乘着奥斯卡奖东风,《宠儿》和《绿皮书》两部获奖影片的名次都较前一周有大副提升。前者由上周的11位升值第九,而捧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绿皮书》1月9日在韩国上映后,时隔近两月重回榜单前十。  

3月1日-3月3日(2018年第9周)周末票房top10 (观众数单位:万人次/票房单位:亿韩元)

《惊奇队长》韩版海报

本周新片:     

将于3月6日在韩国正式上映的漫威超级英雄大片《惊奇队长》截止发稿时的预售占有率高达87.8%,排名预售榜首位,预售观影人次已经超过了28万人次。     

这一成绩不仅在上映前一周就打破了韩国历年3月最高票房所有者《美女与野兽》的预售成绩,还刷新了漫威超级英雄单人电影在韩国的最高预售成绩。而此前保持这一最高成绩的先后为《蜘蛛侠:英雄归来》(8万人次)、《奇异博士》(11万人次)和《黑豹》(18万人次)。

关键词: 黑豹 韩国 预售 队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