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夏目友人帐》终极预告 女生节必看"开春最治愈"

即将于3月7日女生节上映的高分治愈系电影《夏目友人帐》发布终极预告,夏目与猫咪老师十年来首度分离,面临相互遗忘的危险。

《夏目友人帐》3月7日上映

即将于3月7日女生节上映的高分治愈系电影《夏目友人帐》发布终极预告,夏目与猫咪老师十年来首度分离,面临相互遗忘的危险。全新人物椋雄容莉枝母子,与高人气角色夏目玲子、名取周一等纷纷登场,多条故事线同时进行,以细腻的故事和清新的画风被观众称为“开春最治愈”。

影片宣布引进以来一直备受瞩目。距离电影上映仅两天,猫眼想看达21万,超过电影《龙猫》,成为继电影《你的名字。》后“最具人气”的日本动画电影。观众表示:“一定要去电影院见那个最温柔的少年!”

夏目十年成长令人感动 新人物登场揭开分离面纱

从此次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影片不同于剧集的全新变化:一方面,夏目十年来的成长与担当得以体现。剧集中,夏目一直被猫咪老师保护。此次电影中,形影不离的夏目和猫咪老师首次遭遇危机,夏目在挽救过程中独当一面,守护猫咪老师成长为“温柔有担当”的角色。夏目从温柔到守护的成长轨迹感动了许多观众,有人评论道,“温暖的少年终于长大!”。

另一方面,影片新人物重磅登场,椋雄和其母亲容莉枝首次亮相,两人是寻找猫咪老师过程中的关键人物。容莉枝是夏目的外婆、友人帐原主人夏目玲子的旧识,将带来玲子年轻时的故事。同时,预告中两人的故事,或将成为全片最大泪点。而两人能否成为晋升为《夏目友人帐》IP中最催泪经典,同样值得期待。

“最治愈电影”献礼女生节 “一日夏目”带来温暖相遇

电影《夏目友人帐》被称为“最治愈电影”,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画风自然柔和。电影由剧集原班人马打造,延续了其清新温暖、贴近生活的作画风格;二是人物的可爱。猫咪老师分裂而成的三只小猫,萌力翻倍;三是情感的温暖,夏目与猫咪老师之间朝夕相处的真挚感情,以及两人拌嘴吵架却相互守护的日常生活,令观众大呼“可爱又暖心”。

电影将于3月7日上映,正是以其治愈的风格,送给所有观众一份特殊且暖心的女生节礼物,被观众评价为“女生节必看”。许多观众借女生节之名,鼓起勇气邀请“想见的人”一同观看,得到了“最温暖的陪伴”;而一些选择独自观影的观众,在购票时也主动挑选坐在其他独自观看的人旁边,并表示“想做他的‘一日夏目’,给他一份不期而遇的温暖”。无论相约他人还是独自观影,《夏目友人帐》都可以带来温暖而又美好的女生节。

电影《夏目友人帐》将于3月7日女生节上映,春天到了,共赴这场十年之约!

关键词: 夏目 友人 终极 女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