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惊奇队长》洛杉矶首映 布丽·拉尔森"星装"亮相

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举办洛杉矶首映。

   布丽·拉尔森亮相《惊奇队长》洛杉矶首映礼 

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举办洛杉矶首映。布丽·拉尔森一袭“星装”亮相现场,成全场最耀眼的“女星”。嘉玛·陈、庞·克莱门捷夫、本·门德尔森、李·佩斯、小惊队麦肯娜·格瑞斯、汪可盈、温明娜、《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等依次亮相首映礼。

据悉,电影《惊奇队长》将于3月8日妇女节在内地上映,与北美同步,布丽·拉尔森饰演的惊奇队长浑身散发着难以抵挡的超能力量,漫威电影宇宙最强英雄即将浮出水面。

漫画中的初代“惊奇女士”原名Carol Danvers,她曾经是一名美国空军情报局探员,暗恋惊奇先生。此后她得到了超能力,成为“惊奇女士”,在漫画中是非常典型的女性英雄人物。 她可以吸收并控制任意形态的能量,拥有众多超能力。

《惊奇队长》将是漫威首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3月8日,北美同步上映。

关键词: 拉尔森 洛杉矶 队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