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台湾导演钮承泽涉性侵案今日再度开庭 《跑马》尚未杀青

台湾导演钮承泽涉性侵案今日再度开庭,他骑单车亮相脸上似有笑容心情不错。由钮承泽执导、任贤齐主演的电影《跑马》尚未杀青,有可能前往境外取景。

钮承泽涉嫌性侵案件今日再度开庭

   3月5日,台湾导演钮承泽涉性侵案再度开庭,当日他骑单车亮相,脸上似有笑容心情不错,由两名律师陪同进入法院。由于他执导、未杀青的电影《跑马》有出境取景的必要,预计钮承泽会以此为理由向法官申请解除限制出境处分。        

由钮承泽执导、任贤齐主演的电影《跑马》,此前因导演深陷性侵风波而传出停拍消息。该片男主角任贤齐曾透露有意买下该片版权,继续往下拍。为了出演该角色,任贤齐曾每天吃六顿饭疯狂增肥,体重增肥54斤达到200斤后,不料丑闻曝光后剧照解散。之后任贤齐成功瘦身,但影片却陷入难产境地。        

据《联合报》报导,《跑马》剧组将组成全新团队,除了男女主角任贤齐、张榕容,以及导演兼男二钮承泽不变外,一半以上的工作人员将有所更动,近期内新团队预计将花费两个月时间,把剩下未拍的部分拍完,钮承泽有望回归执导。        

据悉,该片未拍的部分就是男主角任贤齐参加马拉松比赛的戏,原订是要举办一场真实的花莲太鲁阁马拉松比赛,但如今因导演钮承泽形象受挫,原负责方可能给不愿意出借场地,工作团队目前为重新申请路权的事情烦恼,不排除前往境外取景的可能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