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诺兰新作动态 《西北偏北》混搭《盗梦空间》

今年一月,曾经有消息指出,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正在筹备自己的新片,影片在当时定档2020年7月17日,但无任何相关信息透露。

今年一月,曾经有消息指出,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正在筹备自己的新片,影片在当时定档2020年7月17日,但无任何相关信息透露。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诺兰的这部影片将会是一部混搭了希区柯克《西北偏北》和诺兰本人的《盗梦空间》风格的影片。

 盗梦空间

此外,曾经掌镜了《敦刻尔克》的摄影师霍伊特·范·霍特玛有望再度与诺兰合作,掌镜本片。据悉,整部影片将会是一部浪漫惊悚片,计划于今年的6月开机。该片还将由华纳公司负责发行和制作。诺兰和华纳的合作由来已久,自2002年《白夜追凶》开始,华纳就一直负责诺兰新片的发行。诺兰导演的10部长片全球票房高达47亿美元。而且,自从执导了《黑暗骑士》系列之后,诺兰还是华纳DC宇宙的制片人和故事创意。此外,诺兰似乎很钟情于7月这个档期,此前,《蝙蝠侠:黑暗骑士》、《盗梦空间》、《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也都选在7月上映。从这个暑期档的上映时间不难看出,诺兰的这部新片,很可能还会是一部风格明确的商业片。

 西北偏北

诺兰在导演方面的水准有目共睹,但其本身的美学素养以及对于影视艺术的推动能力,却有着巨大的争议。有人认为,诺兰是当今世界最好的导演,甚至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导演;也有人认为,诺兰是这个时代里被严重高估的一个资历平平的小角色而已。无论如何,诺兰的《黑暗骑士》三部曲,《盗梦空间》、《星际穿越》以及《记忆碎片》、《追随》等影片,的确为这个乏善可陈的新千年的影坛,带来了一点点不一样的声音。在艺术与商业结合,美学与故事结合方面,诺兰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据悉,诺兰新片将定档2020年7月17日,仍为暑期档。

关键词: 诺兰 新作 动态 空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