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威尔·史密斯新片动态 将出演网坛姐妹花的父亲

工作不断的史皇威尔·史密斯,又有新的工作曝光。

威尔·史密斯

工作不断的史皇威尔·史密斯,又有新的工作曝光。据外媒报道,这位活跃在电影、说唱等领域的优秀演员,将会在影片《国王理查德》中扮演传奇网坛姐妹花“大威”维纳斯和“小威”塞雷娜·威廉姆斯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

作为大小威的父亲,理查德在姐妹很小的时候就让他们接触网球。据了解,影片将聚焦在理查德克服艰难、怀疑、争议与他充满困扰的过去,为了指导自己的两个女儿,让她们从4岁就开始在加州康普顿的网球场上开始训练,尽管他本人没有任何网球相关的背景。影片改编自扎克·贝林(Zach Baylin)的同名剧本,改剧本曾经是去年剧本黑名单的第二名,所以,影片的质量已经有了最为基础的保障。而史密斯也会是本片的制片人,目前他正在拍摄《绝地战警》系列第三部,《绝地战警3》;他接下来还会出现在李安的《双子煞星》中,以及和“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共同为动画电影《飞鸽特工队》配音。他身为“瓶中精灵”,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将于5月24日全美公映。

 真人版阿拉丁

从1999年的美网开始,小威在职业生涯中共赢了23个大满贯,成为了网球届的女版乔丹;大威从2000年的温网开始,赢了7次大满贯;姐妹俩一共拿下了14个双打的大满贯。至于大小威姐妹俩本人是否会参与本片的制作,现在还不清楚。而本片的上映时间,目前也没有定论。按照传记片和黑名单剧本的实力组合,本片毫无疑问可以进入颁奖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