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沉睡魔咒2》提档半年10月北美上映 首曝海报

《沉睡魔咒2》从原定的2020年5月29日提前到今年的10月18日北美上映,并曝光了首款海报。

  《沉睡魔咒2》曝光首款海报,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魔女侧影现身,同时影片宣布提档半年,从原定的2020年5月29日提前到今年的10月18日北美上映。         

《沉睡魔咒》续集将讲述魔女玛琳菲森(朱莉)和将成为女王的爱洛公主(范宁)关系缓和但依旧复杂,但两人要联手对付新的反派,保护森林王国和那里神奇的动物们。        

依靠《沙滩鼠》成名的英国小鲜肉哈里斯·迪金森将在《沉睡魔咒2》里饰演王子,并在片中追求艾丽·范宁饰演的爱洛公主(女王)。迪金森的角色在第一部《沉睡魔咒》中由布兰顿·思怀兹出演,但他因为档期问题错过续集。        

除了安吉丽娜·朱莉和艾丽·范宁的回归外,米歇尔·菲佛也全新加盟《沉睡魔咒2》,他将饰演迪金森在影片中的母后。英国男星艾德·斯克林(《死侍》)则将在片中饰演反派。        

《沉睡魔咒2》依然由第一部的制片人乔·罗斯打造,但导演人选换成了乔阿吉姆·罗恩尼(《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关键词: 北美 海报 半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