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反贪风暴4》首发海报定档4月4日

《反贪风暴4》首发海报定档4月4日上映,在新片中古天乐、林峰、林家栋等一众“反贪男神”全部身陷囹圄,与“西装革履”的张智霖等人从着装上就形成了鲜明的两大阵营。

《反贪风暴4》定档海报

  犯罪动作系列片《反贪风暴4》今日宣布定档4月4日。该片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在已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古天乐等一众反贪男神全部身陷囹圄,这一扑朔迷离的情节设定会是本次影片最大的惊喜看点。        

海报画面里,男神集体被困“狱中”,古天乐、林峯、林家栋首次公开“囚服”造型,与“西装革履”的张智霖等人从着装上就形成了鲜明的两大阵营,不禁让人好奇片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        

电影《反贪风暴4》讲述了ICAC陆志廉(古天乐饰)卧底狱中,与程德明(郑嘉颖饰)里应外合,调查取证罪犯与监狱惩教员私相授受的案件,最终引出并成功破获一起百亿贪腐行贿大案的故事。        

影片此次将创作背景设定在“狱中”这一特殊的环境之下,讲述了香港纪律部队首次进入狱中查案的全过程,揭秘极端环境下不为人知的残酷真相。由于这一特殊的背景设定,古天乐饰演的ICAC首席调查主任此次将卧底狱中,面临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危机挑战。        

《反贪》系列作为经典的犯罪动作电影IP,票房纪录不断刷新,特别是第三部,最终赢得4.42亿票房。相信这部《反贪4》,一定会在4月4日为观众带来更为震撼的观影体验。

关键词: 海报 风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