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雪暴》发布定档预告 曝光超强出演阵容

近日,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黄觉领衔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刘桦、张奕聪主演的犯罪题材电影《雪暴》公布了定档预告和一组雪地剧照,宣布将于4月26日全国上映,提前打响“五一档”。

近日,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黄觉领衔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刘桦、张奕聪主演的犯罪题材电影《雪暴》公布了定档预告和一组雪地剧照,宣布将于4月26日全国上映,提前打响“五一档”。该预告片不仅公布了电影的神仙阵容,更展示了边陲小镇大雪漫天的真面目,恢弘的场面尽显大片气质,悬疑十足加上紧张万分的故事节奏,也让观众们意犹未尽。雪暴凛冽来袭,预谋已久的劫金计划能否顺利进行?在人人均为猎物的“兽场”,“警察联盟”又将如何与“劫匪三兄弟”生死对决?困局之中张震倪妮展现不一样的情感纠葛,复杂的情感发展又将走向何方?一系列谜题引发大家关注。

张震领衔廖凡黄觉李光洁展开困兽之斗 与倪妮封闭空间引情感纠葛结局成谜

电影《雪暴》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片,开篇便用一系列空镜头刻画出电影中的极端环境,风声宛若“人死前的哀嚎,让人绝望”的旁白瞬间将观众身临其境,随后的对白也令角色和人物关系初露端倪。雪山上搭建的木质小屋和匪徒干净利落的砍落手法,都暗示着这是一场预谋已久的“劫金案”。而警察在寻求真相和改变命运的背后也是暗查杀机,雪山树林里展开的追逐绝杀精彩激烈,张震饰演的警察一心想为牺牲的战友报仇雪恨,而廖凡和黄觉饰演的一对悍匪兄弟手段又是极其狠戾,寒冬冰天里的金钱诱惑下,人性将面对什么样的考验,一切都是扑朔迷离。此外,片中倪妮饰演对张震暗生情愫,却因极端的生存环境而在去留之间犹疑不决的医生,两人的情感纠葛也是让观众对电影中的情感脉络着实期待。

此外,电影此次还曝光一组冰天雪地画风的剧照,简单的黑白色调尽显该片大气恢弘的风格,同时又透露出封闭空间中的困顿与沉郁。“警察联盟”的两位重要成员张震与李光洁,目光坚定地看向远处,紧皱的眉头和微抿的双唇都暗示局面的错综复杂;由廖凡黄觉和张奕聪组成的“劫匪三兄弟”则眼神犀利,不经意间也感受到他们散发的乖张气息;而在电影中饰演林区医生的倪妮,却是透露出一丝迷茫和困惑,含泪的双眼不禁让人猜测故事有着怎样的反转。

“新浪潮”佳作定档0426实现类型电影突破 导演崔斯韦组“去留困局”致敬孤独守护者

电影《雪暴》的故事发生在一座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作案手法老到的悍匪为褫夺黄金,打劫运金车,并借助大雪掩盖了所有犯罪痕迹。为了给牺牲的战友报仇雪恨,警察王康浩暗地里搜集证据,熟悉地形,终于在一场灾难级的暴雪降临时,与谋财害命的悍匪发生了惊心动魄的正面对决。该片在此前落幕不久的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就已凭借引人入胜、跌宕起伏的剧情、惊心动魄的枪战追踪、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一举拿下了“新浪潮”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雪暴》的导演崔斯韦是在历时5年里打磨剧本,并与众主创在气温零下30摄氏度的长白山中完成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旨在为观众呈现一部突破类型的华语电影。身为电影《无人区》、《一出好戏》的编剧,崔斯韦的作品一向票房口碑俱佳,但此次操刀编剧并执导拍摄《雪暴》,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他表示,在警匪对决的主线剧情下,想表达和探讨的问题有很多,比如“个体的困惑”,“人和大自然如何共处”,以及“是否有真正的离开”。

4月26日相约电影《雪暴》,“五一”热档携手“逃出寒冬”!

关键词: 雪暴 阵容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