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惊奇队长》将映 4DX与ScreenX全方位展现漫威最强战力

其中,ScreenX版相较于普通2D荧幕版,让影片画面内容更加丰富,视觉感受更加立体生动,将带来一场意想不到的观影体验。

三月大片强强集结,漫威影业的全新超级英雄巨制《惊奇队长》将于3月8日在全国4DX、ScreenX、4DX  with ScreenX 影厅上映。其中,ScreenX版相较于普通2D荧幕版,让影片画面内容更加丰富,视觉感受更加立体生动,将带来一场意想不到的观影体验。

动感座椅零延迟感知电影特效,三面屏全方位感受太空战斗之魂

作为《惊奇队长》女主角的布丽·拉尔森和片中饰演密涅瓦博士的嘉玛·陈都坦言十分期待4DX版本的《惊奇队长》,两人向观众分享了电影中自己最期待的4DX场景。“队长本队”布丽·拉尔森表示 :“太空场景会很酷,很期待去体验,我觉得任何在太空的场景应该都会让你觉得很沉浸其中。”嘉玛·陈对打斗戏情有独钟:“影片一开始有一段打斗戏,我真的很想去亲自(4DX影厅)体验 正如两位主演的推荐,在4DX影厅看《惊奇队长》 ,观众能以第一人称为视角的战斗机内部,这一场景好似与惊奇队长一同乘坐着战斗机划破平静的苍穹一般,冲上云霄,感受她的战斗之魂。4DX动感特效零延迟发动,再搭配20多种环境特效,犹如已经身在千钧一发战场。

在ScreenX三面屏效果的影厅内,270度三面屏比普通屏幕更加延展,电影呈现的精美特效场面和动作戏都将在延展的屏幕上,带给你完美的沉浸体验。“上天入地,撸猫灭霸”惊奇队长超强战斗力搭配ScreenX观看,让观众深刻的感受到“惊奇力”溢出银幕的神奇。一直困扰惊奇队长所遗忘的过去的回想画面在三面屏的战士下,观众像被重新被吸入过去时间一样,梦幻的氛围与ScreenX版《蚁人2:黄蜂女现身》中出现的量子领域场面比肩,切身感受惊奇队长所经受的内心挣扎。

在4DX  with ScreenX 影厅可通过4DX动感座椅和环境特效,以及270度延展式三面环绕放映银幕结合,不仅能够通过视觉、触觉、嗅觉、听觉各个方面感受到影片的壮阔波澜的动作场面,燃爆的战斗氛围、极致延展屏带来的五感冲击,更是能够让观众领略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沉浸式影厅。

漫威最强战力英雄即将上线,《复仇者联盟4》前哨战打响

漫威首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更是名副其实的《复仇者联盟4》前哨战,因为关于《复仇者联盟4》的重重线索在《惊奇队长》中初见端倪,可谓是在达到《复仇者联盟》观影体验新高潮前的一波用料十足的前戏!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二十一部电影,《惊奇队长》讲述上世纪90年代,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是一名克里族精英武装“星际战队”的战士,但她脑海中关于地球的回忆总是困扰着她。当克里族与夙敌斯克鲁族的大战波及地球,惊奇队长身负重任前来追踪斯克鲁战士,同时发现关于自己身份的线索也一一出现。身负追踪斯克鲁战士重任的惊奇队长,因为地球被大战波及,为拯救地球,必须进行一次次惊心动魄的战斗,最终依靠自己变态级别的“双星”模式,将斯克鲁打得节节败退,成功守护了地球。

《惊奇队长》将于3月8日在全国4DX、ScreenX、4DX with ScreenX影厅同步上映,全方位身临宇宙太空,和惊奇队长比肩战斗,拯救地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