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Disney+或上线所有迪士尼片库作品 包括停售的经典动画

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尔在投资者会面中透露,Disney+ 将包含所有迪士尼片库的内容,包括那些暂停发售的作品。

迪士尼自己的流媒体平台Disney+ 即将上线,为了增强自己的竞争力憋出大招。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尔在投资者会面中透露,Disney+ 将包含所有迪士尼片库的内容,包括那些暂停发售的作品。     

Disney+预计于今年底前上线。此前我们知道,迪士尼中止了与Netflix的内容合约,将散落在外的版权收回手中:另外迪士尼也在积极开发新内容,包括基于漫威个人英雄和星球大战角色的新剧集。       然而对于迪士尼的经典动画,比如《灰姑娘》《小鹿斑比》《彼得潘》等,此前没有给出明确说法。迪士尼一直推行一项名为“迪士尼馆藏室”(Disney Vault)的制度——在有限的期间发售作品光碟,然后停止发售,作品进入“迪士尼馆藏室”,直到数年后的再度发售。比如最近迪士尼推出了“签名版”《小美人鱼》。     

不过鲍勃·艾格尔的话仍比较含糊,表示“将来某一天”会提供迪士尼片库所有内容。具体日程暂未透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