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预售 陈意涵诠释悲伤

年度最催泪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正式开启预售!

年度最催泪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正式开启预售!作为最受期待爱情片,电影在猫眼平台的想看人数同期排名第一,想看日增数量更是接近5000人,势头强劲。3月9日电影开启超级点映,10日到13日陆续在广州、北京、上海、福州、泉州、厦门进行路演,届时观众将有机会和电影主创亲密互动。2018年《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创下中国台湾华语电影票房冠军,电影在内地定档后,同样引发了热烈讨论,绝佳的口碑表现令网友一致表示期待,甚至说出“要买100张电影票”的豪言壮语以表支持。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电影势必掀起一场观影浪潮。

治愈系陈意涵用快乐诠释悲伤 刘以豪笑着流泪难过加倍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是一部很独特的电影,虽然充斥着悲伤的气氛,但却格外治愈心灵。这一切都源自于治愈系导演林孝谦,在各个细节上都处理得很小心,情绪上也把握地恰到好处。在最新曝光的导演特辑中,他坦言自己将温暖融入了创作中,连带着影响了选角。女主角陈意涵活泼俏丽,完全不会联想到悲伤,而正是这样一位温暖如阳光的人在一秒之内切换到悲伤的情绪才更令人措手不及。原来,快乐的人也会有如此深刻的悲伤。而男主角刘以豪,导演评价他“有笑着流泪的特质”,看过这部电影后,他温柔的笑容留在了观众的脑海里挥之不去,联想到K的命运,更添悲伤。

男女主走心的表演让观众深陷进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中,有网友评论:“陈意涵在隧道追车的戏是我哭得最惨的片段,看完之后的好几天,想起来还是会感到难过”。除了催泪,《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希望传递更多的爱,教会观众更加珍惜身边人,更加相信爱情的力量。

主题曲将悲伤情绪渲染至顶峰 网友后悔忘带纸巾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中Cream(陈意涵 饰)和K(刘以豪 饰)之间虐心催泪的爱情故事让看过的观众感叹:“后悔没有多带一盒纸巾”,甚至有网友表示:“电影最后三分之一现场很多观众,眼泪不断流,抽泣声不绝”,直呼是后作力超强的感人电影。

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与唯美浪漫的电影画面,影片的配乐更是将悲伤的情绪无限扩大。随着电影的情节发展,时而活泼轻快、时而直击人心的旋律,让观众不知不觉陷入男女主角彼此深爱却无法吐露心声的纠结情境里。主题曲《有一种悲伤》更是深入人心,透过天生歌姬A-Lin的天籁美声,让观众感受到了Cream和K之间深刻而密不可分的感情。歌曲发布后,有网友动情表示:“感觉歌词都在说我自己,说着我说不出口的悲伤”,也有网友声泪俱下表示:“把自己听到哭,一边哭一边听完,实在是一颗超强催泪弹“。A-Lin更是为电影献出银幕初体验,在片中本色出演一位实力派歌手,期待在大银幕上看到她的表现。

关键词: 意涵 预售 故事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