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少女宿舍》曝终极预告海报 原汁原味的港式惊悚

由杨盼盼、曹尚水进行指导,陈淋、曹越主演,香港知名演员罗兰、田启文、姜皓文联袂加盟的校园惊悚电影《少女宿舍》,近日发布了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

由杨盼盼、曹尚水进行指导,陈淋、曹越主演,香港知名演员罗兰、田启文、姜皓文联袂加盟的校园惊悚电影《少女宿舍》,近日发布了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影片将于3月15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为观众带来极致的恐怖体验。

终极预告及海报一经发布,就掀起了港式惊悚片的怀旧热潮。相比之前的先导预告,终极预告将故事的背景及内容向观众全盘托出。剧情矛盾再度升级,人物之间的冲突也变的更加激烈。然而预告后半段不断出现的恐怖画面,也将剧情的走向变的扑朔迷离,引起观众对故事发展的好奇与期待。

预告的开始,就向观众阐述了影片的背景,“研究楼本来是亚洲女子大学的办公楼”,画面也高度还原了港式的校园环境,情节就此展开。经典的老牌香港艺人罗兰、田启文、姜皓文也逐一出现在画面中。故事中间阶段出现了对白,亚洲女子大学曾被贪污公款的理事长放火烧毁过,正恰恰与最开始的介绍形成了连接。阴暗的寝室走廊、空旷的自习室、出现鬼影的水房,每一个画面都直击观众的内心。故事发展将会何去何从?女主角又能否逃离这诡异恐怖的宿舍?一切的答案将于3月15日揭晓。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延续了之前海报诡异恐怖的整体风格。蓝色的画面使得海报看上去异常的冰冷。阴森的画面中,女主角奋力的向前奔跑着,身体上遍布着鲜血。极为痛苦的表情,似乎想要摆脱来自身后的恐惧。而其身后正有一双眼睛充满怨恨的凝视着她,一双鬼手像是在吸取她的灵魂,随时要将她吞没。鬼魂周围缠绕着红色的烟雾,与画面整体颜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海报中出现的焚烧物,这恰好与影片中放火烧毁校园的情节相吻合,似乎在预示着故事的发展,海报上所有的一切都使人不寒而栗。

终极预告、海报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众多恐怖片爱好者的关注。近些年大荧幕的国产惊悚片一直被广大观众所诟病,口碑不佳。但本片无论是影片的场景、故事的内容,还是影片的制作班底、演员阵容,都励志为观众还原原汁原味的港式恐怖片。为国产惊悚片创造新的经典。3月15日,灵异宿舍,惊魂游戏,你准备好了吗?

据悉,影片《少女宿舍》由星光联盟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出品,名威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辉煌娱乐制作有限公司进行摄制,上海鑫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宣发。

关键词: 终极 海报 宿舍 少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