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绿皮书》获全年龄段观众好评 半个娱乐圈都在力挺

成为继《泰坦尼克号3D》以来,近年首部摘得内地单日冠军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目前,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的票房即将突破2亿,在口碑的强势助力下,票房和排片都呈长线发力走势,有望更上一层楼。自从在内地上映,《绿皮书》的票房便一路走高,3天刷新上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水形物语》的票房纪录,第4天就逆袭成为票房日冠,成为继《泰坦尼克号3D》以来,近年首部摘得内地单日冠军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温暖的故事、幽默的对白和深刻的立意,让《绿皮书》获得了全年龄段、全地域观众的喜爱,就像高晓松此前在《晓说》中所说,身边所有人都爱这部电影。随着电影上映,圈内明星大咖也化身“自来水”,韩寒、赵薇、洪晃、高群书、蔡依林、朗朗、谢楠、肖央等数十人都在力荐。

全年龄段全地域都爱《绿皮书》

几乎零差评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影片改编自真实故事,白人司机和黑人钢琴家冲破种族的友情,打动了万千观众,他们纷纷表示“太暖了”。更为惊喜的是,影片中充斥着大量幽默桥段,“黑白配”友人一路上的争吵和遭遇,引发影厅阵阵笑声,堪比美国版《人在囧途》。如此“老少咸宜”的奥斯卡影片,获得了全年龄段、全地域人群的喜爱,几乎可以说零差评。在猫眼平台上,《绿皮书》9.6的评分,超过了99%的影片,淘票票上打出的9.4分,也是2019年影片的最高分。如此全网统一的罕见的好评,可见《绿皮书》的受欢迎程度。

半个娱乐圈都在力荐

《绿皮书》“自来水”太汹涌

随着更多观众走进影院,《绿皮书》的“自来水”也日渐“汹涌”,韩寒、赵薇、洪晃、高群书、蔡依林、朗朗、谢楠、肖央等几十位明星大腕都自发为这部电影打call。洪晃发文大赞,“笑点和泪点都戳得很准,少有的好电影。对人性的表达和刨析都非常到位,各种笑点很痛快,很爽。泪点都闪着对人性善良的期待,很温暖。”蔡依林看后激动表示“喜欢极了”。演员李现更是连续用“温暖”“温馨”“温情”直抒感受。如此大规模“自来水”,全部源自《绿皮书》的好口碑。

电影《绿皮书》由美国参与者影片公司、美国梦工场影片公司出品,阿里巴巴影业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影片正在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